平泉“春风行动”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icon 2019-03-04 12:06:12
icon 0

摘要:2月18日一大早,记者在中心广场看到,由我市举办的2019“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上

  2月18日一大早,记者在中心广场看到,由我市举办的2019“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上,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在这些求职人员中既有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有在家待业的农民工、下岗人员。他们都在现场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不时地向企业招聘人员咨询着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和薪酬等信息。

  大学生 宋晓东:虽然是天气比较冷,但是有很多企业来参加,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以前每次通过网上来投递简历什么的,感觉也不太真实,在这里参加招聘会,对招聘岗位、薪资都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非常感谢人社局能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让我们更好的找到工作。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求职者搭建了就业的平台,也为企业引进人才、促进发展提供了机会。

  权金城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平泉分公司品控主管 高攀:一开始也没想到规模这么大,来的企业、来应聘的人也挺多的,今天我们也是找到了几个比较适合我们招聘职位的应聘人员。

  河北航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 丛龙江:我们企业,还有这么多企业能够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符合公司内部发展所需要的人才,同时这次招聘会也能让更多的劳务工人、对口专业的技术工人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企业,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就业。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共有64家,其中天津市企业40家,平泉市本地企业23家,提供的就业岗位包括管理人员、技术工人、营销人员等近万个,活动当天达成就业意向 1500个。

  市就业促进局副局长 贾鸿君:这次招聘会的特点呢,一是招聘企业多,范围广,提供的就业岗位多,既有高薪企业,也有咱们地方的特色企业,既能适合高技术人员外出务工,也适合咱们当地贫困劳动力就地转移就业。下一步我们将极大招聘力度,进一步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为贫困劳动力、就业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