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禧装饰宣传片登陆纳斯达克 创新举措引领行业发展

icon 2019-03-04 17:15:25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优秀装饰公司,壹禧装饰宣传片近日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作为国内优秀装饰公司,壹禧装饰宣传片近日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在2019猪年新春佳节之际,给国内乃至全球企业带来新年祝福。据了解在中国,壹禧装饰品牌发展迅猛,着力培养具有吃苦精神的营销团队,不断深耕国内外市场,现已建立起完善的市场体系和营销体系,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外。

  纳斯达克大屏的下方是每天通往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必经之路,整个大屏幕能见度广,视觉冲击力很强,此外作为全球第二大证券交易所,其实力及全球知名度无需多言。

  而作为一家向全球范围提供装饰产品领先的制造商,壹禧装饰此次通过与纳斯达克的合作,让自身品牌形象走向国际舞台,证明壹禧装饰深厚底蕴之外,同时也说明了壹禧装饰对于未来的发展信心,与优秀企业同行,担当家国责任。

  相关资料显示,浙江壹禧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定位于办公空间打造,店面和厂房等空间设计、装修,公司具备工程施工乙级、设计乙级资质,以中国美院和顶尖设计师团队的资源背景,拥有一批专业中高级技术人才和优秀的施工管理队伍,在方案设计、工程施工、质量检测有系统的标准和流程规范,主要涉及领域为商铺、店面、办公室、写字楼,酒店、高档住宅装饰、别墅装修以及会所、咖啡厅。

  发展过程中,数十年的行业经验,积淀了行业优质人脉资源和供应商联盟渠道,打造诸多行业标杆案例,与互联网科技企业的不谋而合,与传统化妆品连锁企业合作共赢,与法国,日本,非洲,东南亚等驻外机构、企业紧密合作、资源整合。与一带一路的中投联形成战略合作,展开对东南亚市场的探索实践,并签订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

  谈及此次纳斯达克大屏推广宣传,壹禧装饰相关负责人透露:“18年年底一举拿下了互联网分享裂变模式的云咖连锁企业达成框架协议,正与大型运动连锁餐饮店紧密洽谈中。壹禧装饰将中国的传统文化、流行趋势、互联网思维融合一体,19年必将创立新的高点。以优质的材料,公道的价格,可靠的施工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良好信誉和社会各界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