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博牵手高端智慧社区,引领科技美学风潮

icon 2019-03-04 18:03:16
icon 0

摘要:近日,欧瑞博智能家居新品 MixPad 全面入驻花样年高端精品智慧社区天津家天下, 为其提供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近日,欧瑞博智能家居新品 MixPad 全面入驻花样年高端精品智慧社区天津家天下, 为其提供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花样年集团是全国领先的品牌房地产开发商及相关物业服务供应商,也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后,欧瑞博将在智慧地产领域获得立足点,此次合作也将使欧瑞博成为首批进军中国高端地产的智能家居公司之一。

  AI+IoT将成为中国高端地产的标配

  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和智能家居系统的创新型企业,欧瑞博凭借优秀的产品力与技术能力一直引领智能家居行业风向,并在工业物联网大背景下成长为AI+IoT典范企业。2018年推出革命性的超级智能面板MixPad,并打造以MixPad为核心的新一代全宅智能家居系统,连接上百种暖通舒适、遮阳晾晒、安防照明等电子电工电器类的IOT产品,通过其自主研发的AISense智能场景机制,可以支持商业智能、服务智能、设备智能中不同的场景需求,实现更便捷的交互和家居智能化。无论从硬件到软件到IOT平台,还是从AI到大数据再到混合计算,欧瑞博有着完整的从2C2B应用到IOT跨平台生态融合能力,推动智能家庭向智慧生活转变,进入Home AI时代。

  花样年地产业务主要位于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珠江三角区、长江三角洲、京津都市圈、成渝经济区四大区域以及中国中部地区,整体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武汉等一、二线城市。此次双方达成签约合作的花样年天津家天下,坐落在京津黄金走廊沿线的武清区下朱庄街天和城内,天和城以全面服务于美国总统特权阶层的度假中心——戴维营为规划蓝本,以国际高端品质的配套服务内容,面向京津冀的社会精英阶层。

  欧瑞博打造的以MixPad智能面板为交互中心的新一代智能家居系统推出市场短短半年时间,即获得花样年高端标杆项目的青睐,共同精准锁定具有艺术品位和移动互联网需求的新中产阶级。这不仅意味着欧瑞博在打造AIoT产品与服务的道路上又攻下了重要一城,也意味着中国高端地产在选择智能家居产品上更倾向于选择在AI+IoT领域拥有产品创新能力和技术积累的品牌。

  在地产项目的应用中,MixPad超级智能面板不仅仅智能联动室内照明、安防、暖通、门窗等设备,更完美融合了物理按键、触摸屏、语音等多种交互方式,能同时满足家居各种场景的交互与控制的需求。同时,MixPad还能为地产接入社区门禁、对讲和能源管理系统,未来还将接入海量第三方服务应用,实现物业缴费、自动打车、调用电梯、预约保洁等人性化服务,借助自身通过强大的连接和计算能力给地产的物业服务带来革命性变化,共同打造智慧社区,真正开创智慧生活。

  设计的高级感是联姻基础

  中国高端地产不仅注重科技的便捷性,更注重设计的高级感。作为中国高端地产的标杆,花样年素来擅长用空间和设计营造高端居住体验,品牌对于美的标准也近乎严苛。

  作为一家极具美学价值的科技驱动型公司,ORVIBO欧瑞博能打动花样年联姻的关键在于设计,通过自己的诠释和设计打造出一批高端、轻奢级智能家居产品,并成为流行。

  欧瑞博从2011年涉足智能家居产业,已成为行业先行者和领导者。凭借"科技美学""技术创新"的品牌标签,欧瑞博已成功挤入"新消费"时代拼图。

  MixPad的设计即拥有极高的美学价值,也拥有颠覆性的行业价值。2018年MixPad新品上市即一揽2018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红点交互设计奖、2018美国IDEA设计奖、2018环球设计奖等众多国际大奖。这对于一家科技企业来说是非常成功并且吸睛的。最新消息,MixPad斩获国际设计大奖——iF产品设计奖,该奖项有着设计界"奥斯卡"的美誉。截至目前,MixPad实现了五大国际设计大奖大满贯,一举创下智能单品在国际设计大奖中的数量之最。

  同时,MixPad作为智能家居交互入口,惊艳之处在于将灯光、地暖、新风等所有家居控制整合到一个非常简洁的智能墙面面板,让整个家装风格呈现和谐统一的美感。其简约轻奢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当下家装追求舒适感和艺术感的风潮,无形之中提升了装修本身的高级感、价值感。独具个性的简约设计,瞬间让你的家成为众人焦点。

  相信,欧瑞博牵手花样年巨制的"MixPad进驻花样年天津家天下"项目,将共同打造未来感与轻奢感兼具智能化豪宅,成为精英贵族的装修样板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