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竹环保本色纸成为女企业家协会指定用纸

icon 2019-03-05 09:28:57
icon 0

摘要:一款家用产品好不好,要看能不能被持家的女人挑中,而诗竹环保本色纸日前就宣布和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成为其指定用纸。

  一款家用产品好不好,要看能不能被持家的女人挑中,而诗竹环保本色纸日前就宣布和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成为其指定用纸。

  广州最会赚钱的女人都在哪里?答案就是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包括珠江钢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兆年、广州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银泰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绿茵阁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广东岭南教育集团等等女高管,都在这个协会里,可以说广州市最会赚钱的女人都在这里了,诗竹环保本色纸能够得到该协会的认可,也是其优良品质的体现。

  广州女企活动、会议现场照片

  什么是"本色纸"?

  一般的白色纸是由木浆制成,然后经过漂白和高温消毒,而本色纸由竹浆制成,不漂白直接高温消毒,所以是没有荧光增白剂的,保留纸巾天然本色的同时,不对人体和自然环境构成危害,是受到消费者追捧的主因。

  本色纸巾的两大优点

  第一是竹浆里的竹纤维具有天然的抑菌效果,能很好地抵抗细菌的再生成,有效避免了高温消毒后的二次污染,能更好地保护消费者,这也是为什么牙签也大多数都是竹子做成的原因。

  第二是更加环保,树木的重要性众多周知,但为了提倡环保,拒绝塑料污染,日常很多生活用品又越来越多改用木制品替代,如何既保护森林又拒绝塑料是一个长久的话题,除了种植经济木之外,使用竹子则是更好的替代品,这是因为竹子生长快,生长周期短,所以无需大面积地砍伐森林,能更好地保护森林。

  在经济发达的广东、浙江、上海等发达省市,已经有越来越多家庭选择本色纸来作为日常用纸,也这是为什么以诗竹等新兴本色纸巾产品在这些地区的知名度不亚于白色纸巾的原因。当然,随着本色纸巾越来越普及,相信其在全国的发展也是十分乐观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