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破局 突围2019家居行业消费者深耕困境

icon 2019-03-06 11:56:24
icon 0

摘要:导语:2018年已经走完,但对于家居行业来说,从上游精装房政策实施到下游消费者群体变化,家居企业将迎来更多变化与挑战。

  导语:2018年已经走完,但对于家居行业来说,从上游精装房政策实施到下游消费者群体变化,家居企业将迎来更多变化与挑战。优居科技携手三人禾集团,以及战略媒体腾讯家居,将在4月启动《中国家装供应链产业峰会暨第三届家居建材业超级终端发展论坛》,把脉家居行业,带领企业一起坚定信心,破局2019家居行业新常态。

  2019,什么将影响家居行业?

  盘点2018年经营状况之后,家居企业开始意识到“新常态”的影响力,部分上市公司在业绩预告中下调了增长预期。对于大部分家居企业来说,影响最大的两个因素就是精装房和消费者分层。

  从大环境来看,由于国策出台,上游房地产行业迎来精装房的变革,对于家居行业也影响甚剧,更多企业可能面临失去一部分to C的零售业务,继而转向工程端。这种变化不意味着市场整体蛋糕变小,而是需要企业更多的去梳理和细分自己的经营模式,及时调整营销策略。

  更多的新生代消费力量的加入,给家居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未来的趋势是深挖消费者需求,提升客单值,更是提升企业的服务生命周期。对于企业来说,谁能看清楚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迅速响应,就有机会在新一轮发展中占得先机。

  抓住营销新机遇,实现逆风翻盘

  如何找到消费者,如何发展渠道,如何赋能终端,都是摆在企业面前的难题。优居科技总裁蔡钺、三人禾集团董事长秦飞、腾讯家居全国总编张永志等一众意见领袖,将奉上他们对行业的最新观点和解读:

  优居科技总裁蔡钺立足大数据,对家居行业进行全方位的解析与阐述;三人禾集团董事长秦飞从执行与落地的角度出发,详细解读企业应该怎么做、怎么做好;腾讯家居全国总编张永志通过媒体的视角,详细解读他眼中的企业发展矛盾与解决之道……更多受邀上台演讲的行业领导与嘉宾们,也将从带来企业生存发展的实战经验,解读多品类聚合营销模式的落地方案和先进的成交模型,通过产业供应链工具化,去解决“引流成本高”、“成交困难”、“供应链冲击市场”等实际问题。

  展望行业未来,必然是从单品爆款发展为多品爆款,再升级到多品类聚合营销的思路。企业不知如何打造爆款,就无法有效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这场峰会不仅会带给企业打造爆款,强化供应链的思路,还将现场发布全新的科技化营销工具,给企业们带来大数据、智能化、市场前沿的综合分析,给现场企业打造爆款指出明确方向。

  第三届家居建材超级终端发展论坛旨在助力企业在新常态中稳住阵脚、突破向上,在家居行业发展中走在前沿,同时将迎来超过3000多行业从业者、300多个家装品牌以及上百家媒体记者的参与。

  发展来自于每一个前进的脚步,成长亦是聚沙成塔。对家居行业来说,企业投下充满信心的一票至关重要。在“新常态”中,更要保持坚定信心,寻求向上突破的机遇。归根到底,保持品牌的活力,对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保持敏锐,腾讯家居与三人禾集团将与您一同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