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玛门窗成功入围“2019中国门窗百强TOP10”榜单!

icon 2019-03-07 15:31:56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5日,“中国门窗百强颁奖典礼”由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中国房地产业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主办

  2019年3月5日,“中国门窗百强颁奖典礼”由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中国房地产业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主办,广州建博科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战略合作媒体中国幕墙网,支持媒体中国建材网、慧亚传媒、慧亚家居热线。

  百利玛门窗凭借品牌实力成功入围“2019中国门窗百强TOP10”榜单,荣誉见证实力,品牌成就卓越!公司数十年坚守初心,致力于匠心质造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理想家居生活,以雄厚的品牌影响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百利玛门窗获此殊荣,是行业给予的肯定、更是广大消费者的肯定。2019年,我们将秉承开拓创新的精神,继续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更满意的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首个从开放商和业主选材角度评选优质门窗厂的年度榜单,“中国门窗百强”评选活动暨新智造,新零售——定制门窗新零售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1楼论坛区正式召开,聚焦定制门窗行业品牌,突破门窗行业未来发展方案。

  会上,阿里巴巴全球生态业务高级架构师石斌先生作《门窗定制行业云创新之路》的主题演讲,从阿里云的架构技术以及平台的搭建进行研发出适合定制门窗行业的云架构,真正架构起行业的大数据,开启定制门窗的云时代。

  SAP(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胡自鸣先生作《数字化赋能门窗智造》主题分享,从SAP平台的发展历程针对定制门窗行业的痛点问题,进行赋能门窗行业实现数字化生产,推动行业智能智造时代的到来。

  上海窗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赵金雷进行《大数据赋能新营销》主题演讲,针对门窗行业营销的困局提出新的渠道,搭建属于家居行业的数据平台,联合阿里云平台打造属于行业营销渠道。

  “中国门窗百强”
榜单终于出炉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