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玛门窗荣获“2018年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

icon 2019-03-07 15:39:04
icon 0

摘要:据悉,“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是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自2013年开始联手打造的,以绿色、环保、节水为主题

  据悉,“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是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自2013年开始联手打造的,以绿色、环保、节水为主题,基于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最新的国内外质量管理体系上,建立的集“工厂源头检测+工厂质量体系认证+商品全程追溯+商场在售商品现场抽检”四位一体的评价模式。

  绿色领跑·权威认证

  绿色领跑被行业专家评价为“覆盖家装全领域,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绿色环保评价体系”,从工厂源头质量抽检,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市场终端抽检,市场消费者反馈等几个维度对家居品牌进行严苛评选,百利玛得到权威专家的认可,荣获“2018年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

  斩获该奖项是红星美凯龙集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及广大消费者对百利玛品牌的高度认可和肯定,进一步增强百利玛绿色环保竞争力,成为门窗行业的典范。

  源头检测,全程追溯,“绿色领跑”与“正品平台”二者互为补充,共同保障,百利玛致力为消费者创造绿色环保家居产品,为消费者的家居质量“买单”。

  伴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与消费升级的大势,我国家居产品逐渐从功能驱动消费转入追求品质、注重环保的阶段。如今80后、90后群体对于所要消费的产品有着更“苛刻”的要求,在购买家居产品时,主要关心品质和环保两大要素,其中环保成为主要的考虑因素。

  绿色环保·健康家居

  百利玛门窗一直重视绿色环保,不断提升绿色环保能级,保持产品和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消费者的家居高品质生活体验为己任,本着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绿色初心,以品牌为力,以专业为引,为消费者创造绿色环保的健康家居生活。

  绿色发展也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共识,家居行业发展离不开绿色指引,提升绿色环保竞争力的时代的强烈呼声。

  在未来,百利玛门窗将一如既往走企业可持续发展道路,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加强合作,助推终端经销商发展。在生产方面,着力提高产品品质,以质量取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属于理想的绿色家居生活空间,以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满意、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