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科技出席消保委举办行业诚信承诺活动

icon 2019-03-08 10:14:27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5日下午,由金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2019年3月5日下午,由金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保健品行业诚信承诺活动在金华举办,“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是本次活动的主题。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金华市市场监管局,金华市消保委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财、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浙沪市场经理徐造平以及来自金华市婺城区、金东区、开发区、金华山区消保委的秘书长、全市200多家保健品企业负责人、金华市全体和也专卖店店长、金华市消费者代表和消费维权义工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金华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市场监管直通车》、金华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金华新观察》、金华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百姓零距离》、金华人民广播电台《阿胖有话说》、金华日报、金华晚报、金华浙中在线的媒体代表们也来到现场播报活动。

  活动中,金华市市场监管局消保分局王隽局长通报了2018年度金华市保健品市场消费投诉情况。对一些严重背离“放心消费在金华”宗旨的不讲诚信的商家进行了曝光,希望引起大家的警示。

  金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吴承文发布了《保健品消费提示》,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正确认识保健品,掌握保健品的标识和特点,提升自我辨别与保护的能力,遇到问题及时向市场监管局反映。

  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放心消费在浙江”号召,十分重视“放心消费在金华”建设,为了让金华消费者放心、安全、无忧地使用和也健康产品,特设立10万元的消费者权益保障金,被金华市消保委授予“10万元消费者权益保障金单位”。

  活动中,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财代表保健品行业向金华消费者发出郑重承诺:遵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规定,提供优质、科技产品,不虚假宣传,不拉人头,不搞直销传销,实行七天无理由退货制度,快速处理消费者投诉,以实际行动,履行经营者主体责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诚信经营,让消费更放心。

  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金华的40多家专卖店负责人在现场共同宣誓:恪守法律,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保障消费者权益,争创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为了维护保健品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金华和和消费维权义工队在本次活动中成立。

  活动的最后,金华市人大副主任、金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主任陈志身同志作了讲话。

  他强调要充分理解“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的内涵。发挥信用对经营者的激励约束作用,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鼓励引导消费者依法主张自身权益,积极行使监督权,推动形成保护消费者监督权的社会氛围。他希望金华的保健品行业都把“三不”、“三品”作为经营的规范和标杆,彻底抛弃虚假宣传和违法经营,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升产品品质,提高服务水平,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满足感、安全感。

  金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及金华市市场监管局,本着对消费者负责、对企业深入了解的宗旨,举办此次保健品知识的科普宣传和诚信承诺,提高了消费者对保健产品的正确认识,促进了金华消费者对和也公司的了解,同时也为更多的企业树立起了规范市场、诚信经营的榜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