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矿物地暖现已正式登录苏宁众筹!

icon 2019-03-09 10:37:18
icon 0

摘要:家的温度,爱的温度。中德矿物地暖正式登陆苏宁众筹平台,开展为期30天的众筹活动

  家的温度,爱的温度。中德矿物地暖正式登陆苏宁众筹平台,开展为期30天的众筹活动。此次众筹活动将以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更多的消费者。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把这款取暖神器带回家吧!

  中国的大部分地区冬季和早春都是十分寒冷的,尤其是北方,但是北方的暖气往往供应不及时,在南方的就更惨了根本就没有供暖,过冬全靠一身正气。寒冷的季节改怎么度过,使用石墨烯地暖?功率衰减严重,使用寿命短,不划算;使用电热膜地暖?地上接口多,非常不安全;使用空调?空间封闭导致空气质量差,易干燥耗电还多;使用水暖?传热慢,维修费用贵。新时代最适合用来取暖的还是矿物地暖。

  矿物地暖是国内目前最新型的供暖产品,有发热速度快、无电磁辐射、节能环保等十大优势,用于家庭采暖划算、安全、简单,手机控制,智能生活。使用中德矿物地暖,有益身体健康,对于老人风湿病有辅助理疗作用,自动恒温,温度均衡,一室多控,温度由下而上递减,通体舒适,中德矿物地暖保用70年,一次安装,终身使用。为改善人民采暖方式,为更多有采暖需要的人提高更好的产品,为新时代供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湖南中德电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集团研发电热产品行业20余年,占地5万平方米,全自动生产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全国各地拥有经销商几百余家。湖南中德电热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德合资企业,巨资引进德国全自动生产线,成功开发最新一代革命性智能不锈钢矿物电暖产品。在欧美国家已是很成熟的产品,应用广泛,比如体育馆、高铁、机场、石油管道等。Zoonde ,“追求卓越  ”为核心思想,志在为全球中高端客户提供最温暖、最具性价比的产品。给家里换上中德矿物地暖,从此所有寒冷的日子都远离你和家人,最好的温暖给最爱的人。本次苏宁众筹期间中德矿物地暖价格实惠,时间不多机会有限,赶紧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搜索“中德矿物地暖”把温暖带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