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315|为什么博德精工磁砖会比普通磁砖高端?

icon 2019-03-09 10:41:48
icon 0

摘要:很多消费者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博德精工磁砖比普通磁砖贵?

  很多消费者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博德精工磁砖比普通磁砖贵?经过三番打听,从大部分的使用者口中得出的答案是:博德精工磁砖比普通瓷砖高端,质量好,品质优,服务更周到!

  那么,博德精工磁砖为什么称之为高端磁砖品牌?我们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得出结论:

  一、博德,作为中高端消费群体领航者,多年来,开拓中高端市场居于瑶瑶领先的地位,注重产品的创新研发,进行严苛的原料精选,挑选最好的原材料,投入成本更高。

  二、博德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实行国际化的先进管理模式,技术、工艺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使得博德产品无论是其花色、设计、质量均达到国际水平。

  三、设计价值方面,博德联合国际知名设计师打造别树一帜的产品特色,且不断加强设计师渠道发展,为品牌创造独具审美价值的建材产品。

  四、服务,大品牌的服务,让你装修全程无忧,免费上门量房,设计方案等都有专人的跟踪和及时反馈,送货运输,铺贴指引,维护管理等一系列的装修工作,高端服务,无可挑剔。

  品质好生活,磁砖用博德。博德精工磁砖,将是你高贵身份与显赫地位的象征,中高阶层精英人士的最优选择,将为你形成中高端阶层的高端生活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