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俪铱:门店吸引力就是利润回报力

icon 2019-03-11 09:30:51
icon 0

摘要:服务上市公司罗莱生活、亚振家居在内的家居家纺企业累计50余家,为其1000多家门店的上万名店长、导购提供系统的培训。

  倪俪铱

  《门店吸引力三元法则》理论开创者

  ICDA国际注册软装配饰高级设计师

  家居软装销售行业标准建立者

  中华讲师网讲师

  专注家居美学营销和门店能力提升12年。

  服务上市公司罗莱生活、亚振家居在内的家居家纺企业累计50余家,为其1000多家门店的上万名店长、导购提供系统的培训。从根本上解决门店“不好看、不会说、不会管”的问题,被学员亲切称为倪老师。

  经济转型中门店正经历的困境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国民消费连年增长的同时,消费市场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线下流量变得从未如此珍贵,加之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出现,特别是大家居的实体零售,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

  这种阶段性的实体零售阵痛本质上是,原有的门店能力停滞不前,不能够跟上现有消费变迁。如果不能从根本且系统的提升门店的综合能力,家居家纺门店则很难熬过转型的寒冬期。

  洞察核心矛盾,门店3大难题

  倪俪铱老师深耕大家居行业12年,有着丰富且多元的实战经验,无论是家纺、家居、还是家居门店,都有深厚的见地以及系统的提升方法。

  她发现困扰你门店的核心问题,无非“不好看、不会说、不会管”这3个方面。

  消费者的年轻化带来的是审美的觉醒,如果不能从根本上通过美学营销,就无从吸引更多的人群进店。

  购买是一个感性而短暂的过程,如何能在和消费者接待的过程中,洞悉真实需求,并用走心且有效的话术进行快速成交,做大客单价,就显得至关重要。这恰恰是门店普遍所缺乏的能力。

  好看,会说还只是术的层面,对于一个门店来说,道的成长才是持久且坚实的。应该进什么货?什么时候做活动?会员如何激活?培育门店忠诚粉丝族群?店务如何诊断?是当下家居家纺门店急需提升的。

  三元法则,从本质上解决门店3大难题

  倪俪铱老师是《门店吸引力三元法则》理论开创者,这是基于十多年的积累和洞察。从场景对人的吸引力,到话术谈吐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再到管理者对员工的吸引力,层层相扣,系统深刻。

  入门篇:门店吸引力(一)7步递进式美学吸引力提升课

  1眼让客户愿意进店

  0道具成本,把产品摆出购买欲

  ......

  进阶篇:门店吸引力(二)全流程技巧话术吸引力提升课

  产品价值3言2语打动客户

  临门1脚,高效订单成交

  多说1句,增加关联销售

  ......

  高级篇:门店吸引力(三)全能型超级管理吸引力提升课

  轻松掌握店务诊断9步法

  手把手传授落地见效7大措施

  上市公司内部货品管理总监课

  ........

  门店口碑是课程最好的证明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倪俪铱老师的课,相比一般授课老师的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课程,在事实上为家居家纺门店的利润提升,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起到了显而易见的结果。

  很多听完入门课的企业再到加盟门店的能力提升后,对实体零售的发展有了更大的希望。后续组织了从导购、店长、督导、甚至到营销总监的全体进阶课。

  倪俪铱老师理论结合实操的课程通过一传十,十传百的学员发自肺腑的口碑传播下,越来越多的家居家纺企业找到倪俪铱老师,导入《门店吸引力三元法则》课程。

  在实体经济下行的背景下,有人选择了退场,有人选择了恐惧,有人却选择了改变。

  最好的改变在当下,是对问题见招拆招的系统提升。唯有迎面而上,才能在这轮零售市场的大洗牌中脱颖而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