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负增效!携手dio种植体,走向数字化牙齿种植时代

icon 2019-03-11 11:59:30
icon 0

摘要:缺牙不用慌,种植牙了解一下~

  缺牙不用慌,种植牙了解一下~

  近年来,众多口腔诊所纷纷开展“种植牙”业务,致力于更好地帮助缺牙的国人,重获一副“好牙口”。但不可否认的是,传统口腔诊所由于存在技术、人才方面的缺陷,经常会出现手术过程繁琐,医生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影响患者的就诊体验。

  基于此,来自韩国专门销售牙科器械及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跨国企业——DIO集团,将口腔种植技术与数字化紧密结合,打造了一站式全程数字化导航种植解决方案——DIOnavi.,帮助口腔诊所完成“种牙数字化”转变,减轻运营压力!

  01 简约高效,显著提升诊所运营能力

  种植牙又名“人工种植牙”,包括种植体(人工牙根)、基台(连接体)、修复冠(牙冠)3个部分,是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生物材料(种植体)植入牙槽骨中,代替失去的天然牙根,使其与牙槽骨形成稳定的结合,然后在种植体上戴牙冠的一种修复方式!通常情况下,传统的种植牙手术患者往往要经历咨询+CT、第一次手术、拆线、第二次手术、取模、临时冠、最终冠,对诊所的运营接待能力有较高的要求。

  而DIOnavi全程数字化导航系统.,可通过口扫(即口内扫描仪)和CBCT(即锥形束CT)数据采集,将患者口腔信息传入计算机,再运用专业软件进行手术规划,模拟实际种植,大大提升牙医术前准备工作的效率。此外,实际手术期间,在手术导板的“导航”下,牙医还能快速便捷地找到种植位置、深度和角度,节省手术时间。如此,完成DIOnavi.种植牙手术,仅需咨询+CT、手术、最终冠,可帮助诊所节省经营开支,更高效地为患者服务!

  02 安全易恢复,多重优势让患者更满意

  传统的种植牙手术,往往采用的是翻瓣手术,患者要经历牙龈切开、翻开牙肉组织、植入种植体、缝合创口等复杂环节,过程中会伴随着出血、疼痛、浮肿、感染等风险。

  相比之下,DIOnavi.种植牙手术,则是一种微创式手术,手术过程中无注水、无噪音、无灼伤、恢复快、出血少、疼痛小,对口腔组织伤害较小,患者种植和后期恢复时间也较短,让体弱、高龄疑难缺牙老人也能安全舒适地种好牙。这种贴心的手术,还能在患者群之间形成口碑效应,能进一步提升诊所的知名度和群众认可度!

  03 专业指导,持续勾勒人才“画像”

  很多人说,医生是一个永远没有毕业的职业。而种植牙对医生的要求相对更高一些,一名合格的种植牙医生,需要经过多年的深造才能进入临床专业领域,并且即使正式上岗种牙了,也要不断学习,及时追踪和借鉴世界前沿的种植牙技术,使自身技术及学术水平与世界同步。

  对此,DIO会经常邀请全球知名学者举办各类研讨会、学术会,与合作诊所探讨DIO核心技术,帮助医生学习先进的临床技巧。尤其是DIO Digital Academy数字化种植学院,是由美国纽约大学与DIO联合举办,会专为DIOnavi.用户开设培训课程,持续分享DIOnavi.临床操作技巧及数字化诊所运营实况,助力诊所紧跟时代步伐,用实力抓牢市场机遇!

  一口整齐的牙齿,每个人都想拥有!DIOnavi.,从诊断到最终修复,用数字化流程,帮助口腔诊所完成一站式导航种植。身处种植牙领域的你,心动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