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名家具展即将启幕,优家购将助经销商突破新零售冲击

icon 2019-03-12 15:29:29
icon 0

摘要:3月16日—20日,素有开年“品牌家具第一展”之称的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在东莞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震撼登场。

  3月16日—20日,素有开年“品牌家具第一展”之称的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在东莞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震撼登场。届时,国内一站式整装供应商优家购,将在展会期间同步举办“2019全球家居新零售峰会”,并将为参展经销商量身定制“星级酒店礼包”,让经销商以旅游度假的形式参观名家具展。

  (优家购名家具展展会:1号馆A35、 3号馆C18)

  此次,优家购为参展经销商量身打造的“星级酒店礼包”,包含五星级酒店食宿、豪华大巴接送、导游专属服务、3天2夜新零售峰会、行业大咖财富分享、AI人工智能整装营销系统体验、实地考察50余家知名一线家居品牌工厂等,将助力经销商把握财富风口。峰会报名费仅需798元/人,优家购将诚邀全国家居经销商共探整装趋势下,如何快速实现低成本转型升级,抢占整装新零售商机。

  峰会现场,优家购联合创始人刘建亮将向到场家居经销商,分析住宅全装修政策下,2019年传统家居企业如何应对市场变化及行业趋势。同时,将详细解读优家购业内率先实践未来5年最领先的商业模式S2B2C。该模式以上游超大型供应链平台(S)出发,赋能数万量级家居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b),高效的给予终端消费者(C),提供所见即所得的一站式整装服务。      也就是说,优家购作为“S”级平台,不仅拥有整合的整装供应链,更要赋能家居企业“b”,实现低成本升级转型,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屋整装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优家购还为参展经销商提供免费体验AI人工智能整装营销系统。据了解,优家购业内首创的门店宝,不仅是人工智能设计软件,更是效果图、软装产品、 应链结合为一体的图像化推荐系统。门店宝内含数千套家居效果图案例,经销商仅需结合自身的装修喜好,将喜欢的效果图一键应用到客户户型图,30秒就能为客户提供“所见即所得”整装方案。并且,门店宝还能现场出图谈单,将助力家居经销商提升3倍成单率,创造翻倍利润等。

  (优家购拥有行业领先的S2B2C模式)

  作为此次峰会的亮点之一,优家购还将免费邀请家居经销商实地考察一线家居品牌工厂,其中不乏耀邦、精益豪庭、东宝床垫等50余家知名企业工厂。优家购希望通过开放工厂参观,让家居经销商切实感受领先的数字化生产设备、标准化的生产工艺等,共同探寻现代化家居一流工艺及制作流程。

  此外,优家购还将携手336个一线家居品牌的强大阵容,并分别在1号馆A35、 3号馆C18设置面积为200㎡和50㎡的展厅。目前,距离这场行业盛会的开幕仅剩4天时间,优家购将诚邀全国家居经销商莅临现场参观,共探整装发展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