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芯发布蓝牙5.0 TWS蓝牙耳机方案ATS300X

icon 2019-03-13 15:40:19
icon 0

摘要:据官方消息,炬芯科技于年前发布了首款蓝牙5.0 TWS蓝牙耳机方案ATS300X。

  据官方消息,炬芯科技于年前发布了首款蓝牙5.0 TWS蓝牙耳机方案ATS300X。作为深耕音频产品领域多年的国产芯片品牌,炬芯科技推出的蓝牙音频方案一直备受好评,具有低功耗和超性价比两大特点。

 

  Actions炬芯还推推出的ATS3001、ATS3003、ATS3005这三款方案均支持蓝牙5.0双模,具有播放功耗小于10mA、待机功耗小于1μA的超低功耗的特点,参量均衡数目15 bands PEQ。其中ATS3001是挂式蓝牙耳机的方案,ATS3003、ATS3005为TWS真无线蓝牙音频方案。ATS3005最为强大,支持真无线蓝牙耳机双边通话功能。总的来说,Actions 炬芯ATS300X 系列新品内置150MHz MIPS32处理器,支持数字麦克风和模拟麦克风输入,内置18mW的立体声耳机放大器,支持蓝牙V5.0并且兼容蓝牙V2.1~V4.2。这款方案主打便携式蓝牙耳机产品,具有低功耗的特点,内置ROM和大容量RAM,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不同蓝牙应用方案的需求。

 

  从业内消息得知,ATS300X方案推出不久就已经被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商所采用,此前已有消息称炬芯ATS300X方案成功接下国际品牌的大订单,此产品的音质已经超越同级别的同行产品,从ATS300X落地产品反馈的好音质特征来看,炬芯依然坚持对音质无限追求的初衷,共同期待基于炬芯ATS300X系列的更多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