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励志演说家郭树东对家居建材启动会进行培训

icon 2019-03-14 13:37:23
icon 0

摘要:新年伊始,为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各个团队的工作积极性、员工的目标感和向心力,家居建材启动会培训盛大开幕。

  新年伊始,为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各个团队的工作积极性、员工的目标感和向心力,家居建材启动会培训盛大开幕。57家品牌企业老板及团队齐聚,参加了这次培训。此次家居建材启动会培训活动,有幸邀请到了亚洲励志演说家——郭树东,对各个企业、团队进行培训指导。

  此次活动的导师——郭树东,别名念萨,身高180cm,体重77kg,被广大学员誉为中国首席心智导师。郭树东老师结合海内外各行各业顶尖的成功人士的成功秘决与中西方教学理论相结合,并拜访世界各地的名师学习,总结出了自己独有的培训演讲方式。正因如此,他也成为了如今人气和满意度最高的培训导师,深受数万学员粉丝和企业老板的认可和推崇。

  培训开始,首先,郭树东老师引导大家确立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在当今社会,“信念”是很重要的一个前提。若一个人的做事态度不明确,决心不坚定,胸无大志,那绝对是做不出一番事业来的。成功与否,前提在于心中是否有目标、有志向。郭树东老师鼓励大家,“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大家坚定信念,持之以恒,那么就迈向了通往成功的第一步。

  其次,郭树东老师向大家阐明了“凝聚力”的重要性。一个企业想要不断发展,团结的氛围、紧密的凝聚力是必不可少的。企业管理者只有增强企业文化,建立正面的企业形象,推行人性化管理,平等对待每一个员工,并不断培养优秀人才,企业才能发展壮大。同时,员工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关系对建立企业凝聚力也有着积极作用。

  最后,郭树东老师提到,要培养责任心。有的人没有责任心,终日懒懒散散,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自然也就无法成就一番事业。有些人的内心,怀抱对自己人生负责的态度,这样的内心信念,自然会激励他成功。责任心,不仅让人在工作中更加有动力,也让每个人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工作。郭树东老师激励大家,背水一战,成为孩子的榜样、成为父母的骄傲、成为家族的荣耀。

  台下的企业老板、门店店长及团队细致聆听了郭树东老师的精彩演讲,得到了宝贵收获。在今后一年的工作里,他们将更有自信、更有干劲地拼搏,做出更好的成绩。

  本次家居建材启动会培训,鼓舞了各家企业、团队,也为即将到来的3月9日—10日淮安报业传媒集团春季家博会增添了动力。家居建材启动会培训的圆满召开,预示着春季家博会的圆满召开。届时,各项活动的盛大启幕,将会是消费者的狂欢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