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调光色机QUBIC亮相2019上海AWE

icon 2019-03-15 16:07:21
icon 0

摘要:3月14日-17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2019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3月14日-17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2019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这一享誉全球的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的节日,吸引了海尔、美的、LG、索尼等众多国内外高端数码家电品牌亮相参展。调调科技携手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与、坚果投影、GOOVIS、biOrb碧欧宝、Camino、GoPro等知名品牌产品参与到这一行业盛会。精心布置的“交互式体验”展位,智能化的居家场景布局,引发了到场人员的广泛关注。

  2019AWE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合作主办,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欧盟家用电器制造商、日本电机工业会特别支持的一次综合性展会,囊括家电、消费电子以及智能产品等多个领域,横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N1-N510大展馆,展示规模达13.5万平米。近年来,AWE展会跃居国际前三,受到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会议旨在推动传统家电与新兴领域的跨界融合,促进产业链与消费者之间的全方位、多层次地交流和互动,引导全新的智慧服务方式。

  本届展会,调调科技的展台布置围绕寺库主题“智库生活”打造,展台展示了最新产品QUBIC调调光色机,展示的同时供消费者现场使用体验。科技范十足的布置,智能化的产品体验再加上寺库精心准备的鸡尾酒,让整个场景多了一份生活气息,更多了一份人文关怀。

  QUBIC调调光色机是新一代智能灯泡和遥控开关的调光组合,全系列产品先后斩获日本优良设计大奖、台湾金点奖与德国iF工业设计奖。作为智能照明领域的翘楚,调调科技在完成品牌升级后不断延伸消费服务产业链,致力于“让美好的灯光触手可及”。调调科技选择参与AWE这一鼓励跨界融合、看重消费体验的盛会,一方面是向消费者展示入驻寺库平台的最新产品,通过创意性的展位设计与交互体验的布局,让便捷智能照明的理念深入人心,另一方面则是借助AWE展会的影响力和机遇,为自己赢得更多关注。

  智能化将会是未来生活的主导,一如“共创智能生活 共建全球平台”的AWE所呈现的,而调调科技将借助AWE这类型的展会,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优化人们的智慧生活场景,让消费者在享受高科技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从最初单灯的智能控制,到场景化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从手机APP控制灯光调节,到无线遥控的实现,调调科技真正给到消费者人性化的智能照明体验。调调在未来会不断寻求更多有实力的伙伴联手,跨界融合互联互通,加速智能照明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