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至上,服务为先!好屋用实际行动践行阳光与诚信

icon 2019-03-15 16:25:11
icon 0

摘要: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这句流传了千载的信条道出了“诚信”对于个人、一个行业乃至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性。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这句流传了千载的信条道出了“诚信”对于个人、一个行业乃至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性。不论是千年前的古老年代还是科技迅猛发展的现在,信用都同样宝贵。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信用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嘴上说说而已,它需要企业对信用抱着敬畏之心,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构建,并用实际行动去践行。

  成立7年的好屋一直是这个理论的坚定实践者,从成立到现在好屋一直坚守着:尊重、诚信、阳光、正直等信念,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这些理念落实到日常的经营中。

  阳光文化贯穿内外,好屋用行动践行诚信

  立人先立己,好屋内部奉行着严格的诚信机制,从公司董事长、总裁、高管,从集团再到各个分公司,每个人都严格遵守好屋的诚信准则,以客户为先,以服务为先,用诚信的态度来对待每个合作伙伴。不仅如此,好屋还在内部推行“阳光文化”,由高管带头成立阳光文化委员会,定期评选阳光先锋,构建起整套内部廉政体系。阳光文化的推行为好屋上下营造了一种诚信、阳光的工作氛围。

  对内严格约束员工,对外严格约束行为,好屋内外都维持自己的诚信准则。大额低频的房产交易过程容易催生很多阴暗角落,为了杜绝这种情况的出现,好屋不仅内部有高压线,还会与每个合作伙伴签订阳光协议,用正式的协议来保证合作过程中的诚实守信。

  层层的制度和规矩并不是麻烦,事实上这些规矩不仅没有限制好屋的成长,相反,信用的提升还帮助好屋赢得了更多客户的心,促进了好屋的增长。

  为行业良性发展,好屋倡导建立房产经纪人信用体系

  中国商品房市场发展到现在满打满算20年,还没有形成完整的信用体系,交易服务中的各种失信行为仍然大量存在。且房产交易的周期长、金额大、涉及的政策复杂,使得身处其中的房产经纪人责任重大,构建一个房产经纪人信用体系对整个行业信用体系的建立就显得尤为重要。

  好屋目前正在打造的“共享经纪服务平台”,正在通过升级行业服务水准、规范行业交易流程、经纪人大数据沉淀等方式,逐步建立起经纪人的信用体系。这个信用体系的建立不仅有利于经纪人,还有利于好屋自己乃至整个行业。通过信用体系的建立,降低了行业交易成本,提升整个行业的效率,最终促进房产交易行业健康稳健发展。好屋的这种努力,也多次帮助自己获得政府和行业颁发的诚信经营奖项。

  用行动践行信用,用信用促进发展,好屋深知信用的重要性,为此好屋倡导全行业一起践行诚信经营,杜绝各类虚假信息和违规操作,为打造健康、阳光、规范的行业环境共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