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具展倒计时1天:顾家以“时尚”开启家居生活新时代

icon 2019-03-18 15:30:00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9-22日,以“不止于时尚”为主题的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2019年3月19-22日,以“不止于时尚”为主题的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根据中国最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的定位,坚持“品质领先、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以设计和时尚为纽带,引领国际一线时尚家居潮流趋势,让时尚家居生活方式不再只存在于云端之上,更在须臾之间!

  顾家布艺亮相深圳展,打造全新时尚生活方式

  作为顾家家居旗下重要的品类之一,顾家布艺将携“缤纷”、“睿致”、“布艺软床”三大系列2019春季新品、“浮光掠影” 主题设计款产品及家居配套产品参加深圳展,以“让时尚真正走进大众生活”的产品理念,分别打造出布艺沙发区和布艺软床区两大时尚场景空间,将新潮的设计理念、时尚的色彩搭配,完美的新品展示给观展者,呈现顾家布艺所塑造的全新时尚生活方式。

  (顾家布艺客餐厅场景展位9B01)

  (顾家布艺卧室场景展位2C11)

  聚焦时尚家居领域,用时尚连接生活

  顾家布艺紧扣“时尚”定位,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寻找到理想中的家具与独属于自己的时尚家居生活方式,着眼于色彩趋势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注重于面料与人体工程学研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触感体验,并通过设计的多样性将布艺沙发、布艺软床、床垫及配套家具艺术化呈现,适时地迎合了向往个性和时尚生活的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

  此外,顾家布艺带着对家居灵感的憧憬和对时尚的敏锐,与首席时尚官何穗共同致力于把国际时尚潮流融入布艺家具设计中,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时尚家居生活方式,掀起一股时尚家居浪潮。

  时尚,从不甘寂寞停留于橱窗内;潮流,总是最先吹动为此驻足的你。

  2019年3月19-22日,顾家布艺将在深圳会展中心9B01和2C11展位为你打造时尚生活新空间,等你一起邂逅“布”一样的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