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广东优冠“优爱宝”广告语征集大赛

icon 2019-03-18 16:21:12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5日由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优爱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2019年3月15日由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优爱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整装产业联盟,广州市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促进会支持的广东优冠“优爱宝”广告语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30多项,是一家专注于新型内墙绿色环保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科技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广东优冠已荣获国家环保部最高环保认证“十环认证”,科技部“中国好技术”创新科技大奖,住建部标准制定“全国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荣获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奖,同时列入财政部《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公司秉承“健康、生态、科技、创新”的核心理念,以“保护地球,造福人类”为企业使命,秉承为世界带来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为客户提供优质多彩的生活,以严谨的科研精神,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率先推出100%纯天然零污染的新一代环保涂料——优爱宝贝壳粉生态环保涂料。
    优爱宝贝壳粉环保涂料超越欧洲最高等级环保标准,集十大功能,完美展现全天然无污染、可净化甲醛的新一代生态环保涂料特性。2015年11月27日国家质监总局监测报告显示48小时:优爱宝甲醛净化率达92.5%,甲苯净化率达85.5%,实现48小时无忧入住是“优爱宝”独特品质。为了更好的传播“优爱宝”的独特品质和美好理念,现向社会广泛征集广告语,期盼各路英才参与!
    本次大赛设立
    选用奖(1名)奖金5000元+价值30000元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
    优秀奖(5名)奖金2000元+价值20000元,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
    入围奖(10名)奖金1000元+价值10000元,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
    优秀参与奖(20名)价值5000元优爱宝贝壳粉涂料。
    本次大赛分为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征集时间:2019年3月15日 ~ 2019年4月15日征集信息发布在公司官网、齐家网、新浪 新闻、微信新闻、今日头条等平台。第二阶段:评选时间:2019年4月16日 ~ 2019年4月30日公司公众号发布投票系统,由行业专家、媒体、齐家网、奥运冠军劳丽诗等组成审核组,评选出获奖作品。第三阶段:结果公布时间:2019年5月1日由微信公众号“优爱宝”准点推送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广告语提交途径关注微信公众号“优爱宝”,直接编辑信息发送,发送形式:广告语+姓名+联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