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高级定制,家装流行新趋势?

icon 2019-03-19 12:01:54
icon 0

摘要:从古至今,家庭装修向来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个话题,而随着近几十年房地产行业的兴起,家装行业也迅速的发展起来。

  从古至今,家庭装修向来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个话题,而随着近几十年房地产行业的兴起,家装行业也迅速的发展起来。因为经济、文化发展的水平不同,不同的时期会有不同的家装模式,他们有自己的特色,在发展过程中又会不断的完善。

  图片来自风鸟家居高级定制

  80年代,社会经济开始发展起来,消费者的文化水平也逐渐提高,对家装有了初步的想法。那时候的家装很简单,水泥地、白墙壁,明亮的门窗,就已经满足了消费者的要求。那时候也没有专业的家装公司,请几位工人师傅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90年代末期,社会经济有了进一步的发展,随着思想的开放,消费者对家装有了最初的“美”的需求。这时候,小型的家装公司开始兴起,开始给客户进行简单的家装设计,有的也包含施工部分,但装修材料还是需要客户自己购买。这是家装中首次出现了设计的概念,也是家装行业迅速发展的开端。

  图片来自风鸟家居高级定制

  时间推移到2005年前后,中国的经济开始腾飞,房地产行业迅速的发展,这时候,全屋定制开始兴起。全屋定制的品牌有自己固定的款式和材质可以供顾客选择,可以按照顾客的户型和尺寸进行定制,产品一般包括墙板、木门、衣柜之类的木制品,在中端消费市场上有良好的反馈。

  但随着消费者审美能力的逐渐提高,全屋定制固定的款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的追求,家装模式的转型迫在眉睫。

  图片来自风鸟家居高级定制

  2017年,风鸟集团率先提出了“家居高级定制”的概念,高级定制区别于高端定制的概念,它是来源于服装领域的高定概念,对于材料、工艺、新品设计都有极为严苛的要求,并且不仅仅是尺寸上的量身定制,更是要烘托出客户的气质和生活哲学。风鸟家居高级定制基于这一理念,从顾客的情感出发,挖掘客户对于新居的渴望与追求,为顾客提供美与个性并存的定制服务。

  风鸟家居高级定制不仅有能力为顾客提供美与个性并存的专属设计,也有能力为顾客实现这种设计。风鸟的产品,不仅包括墙板、衣帽间、橱柜、木门、楼梯等固装产品,也包括活动家具、窗帘、灯具等软装产品,固软装产品搭配起来,将风鸟的设计一比一的实现出来,为顾客实现真正的梦想之居。

  随着风鸟家居高级定制的逐渐发展壮大,“家居高级定制”的概念也越来越深入人心,家居高级定制,已逐渐演化为家装流行的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