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展圆满落幕,自然恩典开启新起点

icon 2019-03-20 15:20:49
icon 0

摘要:第41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圆满落幕,宜木构思旗下新国风家具“自然恩典”在此次展会上吸睛无数

  第41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圆满落幕,宜木构思旗下新国风家具“自然恩典”在此次展会上吸睛无数,无论是客流还是签约率上都收获颇丰,从展会第一天开始,展馆人气持续爆棚。

  
【精彩回顾】

  白墙流水声声、山水诗画翩翩,自然恩典独特的展馆设计让人耳目一新,聚集了大量的人气,展厅内门庭若市,宾客如云。

  走进展馆,自然恩典为观展人员献上了一场高品质的新国风生活美学盛宴。传统与时尚的新型融合,完美演绎了现代的东方生活方式,带来更好的居家体验。

  以深厚的文化积淀为基础,结合创新的现代设计手法,运用简单的元素,让文化与时尚共生,典雅与简约并存,自然恩典打造出富有文化、充满韵味的新国风家具,回归文人生活理想。

  在这惬意、闲逸的空间里,一器一物赋予生活别样的情趣,抛弃浮夸与繁杂,进退有度,回归最本真的生活,让心回到最纯朴的状态,这正是自然恩典致力于营造的生活氛围感。

  展会现场,自然恩典凭借凭借独特的文化特性、简约的款式造型、精湛的工艺品质,受到了众多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惊艳的展馆设计和产品带来的自然是观众的热情支持,展馆内宾客们争相体验,到处可见销售人员与客户洽谈、签约的身影,现场捷报频传。

  此次展会自然恩典大放异彩,并取得了优异的战果!展会落幕,服务永不落幕,自然恩典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前进!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