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气新一代热水器在第26届中国小家电交易会精彩亮相

icon 2019-03-20 15:29:18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7-9日,第26届中国小家电交易会暨中国家居用品交易会在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19年3月7-9日,第26届中国小家电交易会暨中国家居用品交易会在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2019年交易会展示规模达40000㎡,吸引了800家参展商参展,展出产品超60000款。广东顺德菱气携带最新研发的新一代全自动恒温速热热水器也在展会中精彩亮相。

  交易会始终秉承“一切为交易而来”的宗旨和目标,让“交易会”真正的回归“交易”,为参会者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展会现场,菱气新一代恒温速热全新升级,速热+即热双核热动力等优势更是吸引了参会人员的目光,成为交易会的“亮点”。

  “真的没想到,一天不到可以收到这么多订单,交易已经变的很简单,只要你的东西是好的,那么交易便很好完成,而且可以随时随地的。”菱气的负责人表示,虽然这几天的时间很急迫,但是这次的交易会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感受到了品牌产品质量的重要性。

  本次的交易会让更多人感受到门店式的销售已经逐渐过时,新零售模式才是更符合时代发展的销售方式,只有将互联网和实体跨界融合才能促进产品的销售。

  菱气在本次交易会上与很多行业人士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同时也坚定了继续为家电与家居智能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菱气肯定会进入千家万户,为更多的人带去智能化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