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码科技获2019CEO千人大会最具影响力智能家居企业

icon 2019-03-21 09:24:29
icon 0

摘要:2019年伊始,近千位物联网CEO齐聚苏州,探讨万物智联,生态共赢的行业发展战略。

  2019年伊始,近千位物联网CEO齐聚苏州,探讨万物智联,生态共赢的行业发展战略。本次大会上珠海唯码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最具影响力智能家居企业奖!

  随着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提升,完整的、一体化的、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品牌成为行业主流。唯码科技从我们自小就挂在脖子上的家门钥匙着手,但又与市场上大部分智能门锁不大一样,唯码科技的全国专利产品机电一体智能锁芯,不用大动干戈的拆换防盗门,可以先从自行更换的智能锁芯开始体验智能家居。不论入户门还是室内门都可以自由更换锁芯,芯片钥匙不可偷配复制完全不用担心丢失,联网版的锁芯还可以远程设置每把钥匙的属性和查看使用记录。唯码智能锁采用机械结构+加密芯片,双重验证更加安全,128位加密钥匙确保了唯一性以及安全性,还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对钥匙进行添加、删除、恢复等操作实现钥匙分人管理,并且遇到非法开锁的小偷也能自动推送报警信息到手机上,护卫家居安全。

  有关生活的一切都值得加载最具心意的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唯码科技已获得3个发明专利、8个实用新型专利、5个外观专利的授权,专利产品通过了公安部最高防盗等级(C级)的检测,以及RoHS、CE、FCC-ID、WEEE等国际检测,高保安机电一体智能锁芯获得平安保险公司千万级承保,智能家居从一个锁芯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