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COOL序构丨渗透意式极简流派 铸造东方美学家具

icon 2019-03-21 17:39:13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9日,万众期待的第34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在深圳国际家具展震撼开幕.

  2019年3月19日,万众期待的第34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在深圳国际家具展震撼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人士、媒体观众齐聚深圳,一同见证了全国家居业界百家争鸣的盛况。新的品牌形象、新的设计概念、新的产品工艺……无一不彰显行业市场的趋势和未来。

  与往届不变,原创设计依然首当其冲成为设计师家居品牌的核心竞争内容,白热化的品牌角逐催生着新锐设计师品牌的诞生。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商家品牌中,SeekCOOL序构家具品牌以其突出的设计理念和工艺美学成功俘获了各界的眼球,位于4A05展馆现场人流多日爆满,新锐设计师品牌的创新气焰正呼之欲出。

  (SeekCOOL序构展馆门前人声鼎沸)

  (门前等候进场的人多不胜数)

  时至今天,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家居的内在渴求,对品质家具的需求一直都存在,但又不仅停留在风格外观身上。在颜值的驱使下更多产品精神理念和造物涵养,成为原创设计家具的创造腹地。

  (独具品牌格调的展馆空间设计)

  (铜木结合且与自然相映的恒远·床)

  SeekCOOL序构品牌自创始以来一直追崇着“意式极简·东方美学”的品牌理念。通过展区现场产品和空间氛围不难推断,SeekCOOL序构区别于纯粹的意大利风格,割舍了艺术华而不实的一面,传扬其极简艺术的简约一面;同时把更适应国人使用的东方文化灌注其中,所植根的美态饱含了人们内心热衷的优质生活态度,这大概就是SeekCOOL序构的理念所在,难以抵御的致命诱惑。

  潮流容易消逝,风格却可以永存。“参展的每款SeekCOOL序构家具产品都带有浓厚的极简美学气息,这也将会是SeekCOOL序构品牌能够在众多设计品牌角逐里脱颖而出的重要筹码,对于国内高端家具市场而言,独特又难以复刻的产品理念将赋予了我们品牌源源不绝的创新力量!”从SeekCOOL序构首席设计师石炜身上,我们可以感受到国内创新力量随之而来,同时充斥着优化中国家居现状的使命,为未来五年家居市场突破新的格局。

  (SeekCOOL序构首席设计师石炜与客人交流)

  据现场展厅信息判断,参与本次深圳时尚设计周的同时,SeekCOOL序构正同步面向高端家具市场体齐,以其独特的品牌美学理念和高工艺水平为前驱,现正对外招募少量商家加盟,对标SeekCOOL序构的高端产品标准,严苛的加盟体系将会是意向商家首要面临的考验。

  展馆位置——

  4A05 SeekCOOL序构

  旗舰店位置——

  佛山市乐从红星美凯龙南区一二楼;

  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南馆三楼;

  长沙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三楼中厅;

  福州红星美凯龙海峡会展店四楼中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