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选桔家,好用好看是王道

icon 2019-03-25 15:49:01
icon 0

摘要:伴随桔家木门招商发布仪式启动,金牌厨柜(股票代码:603180)大家居战略进入全面启动实施。

  伴随桔家木门招商发布仪式启动,金牌厨柜(股票代码:603180)大家居战略进入全面启动实施。

  专注厨柜领域18年,金牌厨柜2年前开始涉足衣柜定制,推出全新跨界品牌“桔家”。现在品类延伸到木门板墙门窗系统,大定制版图基本形成。

  本次庆典发布会,潘孝贞总裁首次公开“金牌厨柜式的大家居战略”,演讲指出“由厨柜向衣柜、木门等大家居领域拓展”,是践行竹子生长理论,厚积薄发,一鸣惊人。

  跨界初期,桔家创新定义“四同策略、配套策略”,衣柜与定制同行形成差异化竞争,在意式极简、新中式北欧等产品研发独树一帜,原创引领行业潮流。现在,与衣柜风格一体化的门和墙板上市,为客户的一体化家装提供更好用好看的定制解决方案。

  3月26-28日建博会(上海展)期间,桔家衣柜、桔家木门携手推出定制新品“大道D1系列”,拒绝泛滥媚俗的极简轻奢,桔家倡导“以合理价格享受具有奢华感的产品”的“新奢主义”。

  不多不少,不繁不简,对刚刚好的驾驭,需要专业和智慧。

  当前,进入消费升级、消费分级并行的经济均速发展期。唯有把握消费者需求,提供有效定制解决方案,才能实现品牌门店的良性运营发展。

  了解桔家2年建店300家的奔跑历程,见证桔家衣柜+木门+成品的大家居交付实力。欢迎建博会(上海展)桔家衣柜&桔家木门展位。

  定制家选桔家,一起开启财富之门。

  桔家衣柜/木门2019年度新品大道D1全系公开,欢迎莅临品鉴。

  建博会(上海)3.1馆D302号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