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 大家帮 白大姐粉丝见面会在沪尚茗居闵行店举行 圆满

icon 2019-03-26 10:22:46
icon 0

摘要:3月24【1057大家帮】白大姐粉丝见面会在沪尚茗居闵行店圆满举行 ,福利满满欢聚一堂

  3月24【1057大家帮】白大姐粉丝见面会在沪尚茗居闵行店圆满举行 ,福利满满欢聚一堂

  本周日 3月24日 1057《大家邦》栏目在沪尚茗居闵行店举行粉丝见面会和粉丝家装团购会。《大家帮》主播白大姐、沪尚茗居执行总裁徐泽宇先生、在现场与100多余名粉丝在现场做了精彩互动,为到场的粉丝送出了惊人的家装团购大礼。

 1

 此次现场互动,第一关键词:“人多”

  厅里坐满人

  后面也站着人

  2

  第二关键词:福利“多”

  在和粉丝互动的过程中白大姐针对装修中消费者容易遇到的质量、价格、服务等问题对徐总进行发问,徐总风趣做答。

  白大姐的粉丝非常热情,现场白大姐为了给粉丝争取福利也祭出杀手锏,一次一次给粉丝砍价!

  装修基金、双开门冰箱 、减现金说送就送!

  现场答题还送现金!

  3

  《大家帮》是个什么样的节目?

  《1057大家帮》一直致力于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挖掘爱、唤醒爱、传递爱。节目通过搭建广播平台,成功融合新媒体,整合听众、企业、公益组织等社会各方面的力量,给求助者实实在在的帮助。

  自开播以来,已经为广大听众解决了无数的急事、难事、烦心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扬,并使“人人帮我,我帮人人”的精神风尚蔚然成风。

  这次粉丝见面会是因为从3月25日开始《105.7大家帮》节目播出时间从13点改到14点,为了答谢粉丝的一路追随特意举办的一次线下活动。

  举办场地之所以选择在沪尚茗居,白大姐也是经过了多方面的考察。最后了解到沪尚茗居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一个公益节目一定要选择有责任感的公司才能提现公信力。

  沪尚茗居也感谢《1057大家帮》节目的信任,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牢记对客户的承诺,肩负社会责任,由心而发,给更多的客户创造温馨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