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igne Roset新品看2019时尚家居设计趋势

icon 2019-03-26 15:25:20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18-22日,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MAISON&OBJET PARIS」于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1月18-22日,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MAISON&OBJET PARIS」于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法国当代主义家居品牌Ligne Roset写意空间优雅呈现了2019年最新力作,与设计爱好者共同探索2019年时尚家居设计趋势。

  时间琢磨下的「中世纪现代」风格

  Mid-Century Modern是从1933年到1965年间在室内、产品、平面设计,建筑和城市发展方面的一场设计运动。这场运动延伸出来的风格也被冠上了Mid-Century Modern(中世纪现代风格)的名号。

  Ligne Roset全新推出的Phileas沙发便是典型的中世纪现代风格。绗缝垂直线条的重复使用让人联想起铸铁散热器。同样的风格也出现在1954年创制,Duralex推出的Picardie杯子中, 并在Daniel Craig出演的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中出现。这种垂直绗缝同样唤起了对20世纪50年代汽车座椅装饰的回忆,以及对在神秘的东方快车中晚宴的畅想。

  Astair休闲椅,运用现代的设计手法将50年代的经典沙发重新演绎。设计师Pierre Charpin认为,五十年代中期至末期,众多如Charles & Ray Eames设计的“N°670”休闲椅,或是Franco Albini设计的“Tre Pezzi”问世。这些历史悠久的休闲椅至今仍在再版,它们的形态也总能与当今的审美标准同步。他相信,中世纪现代风格,将会成为未来家居设计的流行趋势之一。

  随着中世纪现代风格的逐渐流行,Ligne Roset也在M&O家具展上重磅推出了在70年代设计而成的Togo原版沙发Saparella。

  2019大胆配色

  国际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了2019年度色彩——Living Coral 珊瑚橙。在Ligne Roset写意空间新品中,这抹充满热情与张力的色彩,被恰到好处地呈现在了家居设计中。极致的时尚与优雅魅力,让人一秒沦陷。

  粉色总是与浪漫、柔和、甜蜜等词联系在一起,它是最富有女性气质的色彩,也承载了某种俏皮、纯真的少女情怀。每个女孩子心里都有一个粉色的梦,Ligne Roset将少女粉注入到家居新作中,独特的柔美气质和浪漫情怀,让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给予Flax休闲椅强烈视觉冲击的山杨黄。

  神秘而柔美的静谧蓝,为居家空间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与生机。

  当设计遇上轻奢

  在M&O家居展上,Ligne Roset带着年度设计主题“Design Meets Luxury“优雅亮相,并增加了轻奢元素的使用。 无论是胡桃木饰面的橱柜又或是铜色烤漆支腿,无一不展示着精致法国当代主义设计的低调与奢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