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的品质生活居所:欧式别墅装修设计

icon 2019-03-27 15:56:35
icon 0

摘要:欧式风格别墅,浪漫典雅、简约大气、而又有一种清新明快的感觉。

  欧式风格别墅,浪漫典雅、简约大气、而又有一种清新明快的感觉。山水工程为您解读,一般来说,德式别墅的风格显得简约大气,法式的当然是浪漫典雅,地中海风格则是清新明快。

  别墅往往是成功人士、品质生活的居所。购得一套别墅,接下来是每一位业主要面临的问题,欧式风格别墅尽显高贵典雅,也是很多业主的首选,那欧式风格别墅就是要如何设计和装修呢?

  欧式风格别墅是一种传统的贵族风格,涵盖广泛,法国古典主义风格、哥特式风格、文艺复兴风格、罗曼风格等等,都可以归属于欧式风格别墅一流。

  一般来说,涉及别墅室内设计与装修,业主都要首先解决三个困惑,即是:室内装饰风格与室内建筑风格的统一、如何最好的实用效果、以及如何配置一些家居产品。

  山水工程认为,以欧式风格为主的别墅设计装修,首先要解决的是建筑风格、小区环境和室内装修风格的统一,中式红木家具一般与欧式风格的设计装修格格不入,所以室内设计装修时,建议红木家具一般来说不是欧式别墅室内装修的首选。

  此外,山水工程认为别墅是豪华上档次的居所,面积大,空间穿插交错复杂,光源、辅助光源以及艺术点光源都要合理配置,充分考虑强弱电两个系统,以及照明度的计算、照明的分组、以及楼层间照明的双回路等等。所有这些专业配置,都需要有较高专业水准的设计和施工方来完成,并且要确保万无一失。

  才外还有一点就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准和科技在人们生活中的深层次融入,先进的电子产品在家庭装潢中的应用要收到重视,各类系统如空调系统、新风系统、远程监视系统和家庭安保系统、遥控系统等等配置,需要及时的与业主提前沟通和安装,以避免等到后期或装修已经完工了,才发现某系配置不完善儿导致遗憾和不满。

  山水工程(北京山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20多年来,在欧式别墅设计装修方面承揽了多个项目,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和施工团队,迄今为止,已经顺利完成并交付了诸多的别墅装饰装修项目,曲池东岸别墅群、某高端别墅、等等,在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广泛赞誉的同时,山水工程积极开拓市场和新的领域,努力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设计团队和项目管理团队,并探索出了策划-设计-施工-运营-项目维护建设全生命周期建设新模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更好的为客户解决问题,提供增值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