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爱学习智能家居产业园打造世界一流工厂的新标杆

icon 2019-03-28 10:06:00
icon 0

摘要:纵观全球,一流产业园大多集中在汽车、飞机等领域,德国沃尔夫斯堡工业园、日本宫田产业园、美国波音工业园。

  纵观全球,一流产业园大多集中在汽车、飞机等领域,德国沃尔夫斯堡工业园、日本宫田产业园、美国波音工业园。

  在福建,正迅速崛起一座行业一流的产业园—建晟教育制造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3月23日上午,建晟教育产业园庆典仪式在福建漳州蓝田开发区隆重举行,本次共邀请了国内外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见证开业庆典盛会。

   由建晟教育集团投资1亿元建设的建晟教育产业园,将打造教育装备的完整产业链,包括课桌椅、学习桌椅、学习用品、教育用品、校具等形成智能教育产业一体化解决方案。产业园占地100亩,系行业内首个专业制造教育装备的智能产业园,爱学习也是目前行业内唯一拥有产业园的企业。

1

  随着智能产业园的投产,是爱学习加快企业高新技术工业化进程,继而实现“助力儿童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品牌使命的重要战略举措,教育产业园不仅是爱学习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更是对于加快学习桌椅行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产业园的生产将与高新技术深度融合,自动切管机、全自动3D弯管机、全自动激光冲孔机、焊接机器人、全自动喷漆淋烤漆线等大量人工智能器械投入使用,生产链设备全线升级,将极大提升产品品质。仓库、生产场地占地4万多平方米,采用智能化仓储设备、编码扫描出入库系统、立体式成品货架、纯电动转运车等于一体,数据化智能化管理,全面提升产能,未来五年预计年产值可以达到8亿元人民币。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下,产业园区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以产业链建设为主线,着力深化企业帮扶,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效能,优化发展环境。

  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逐步实施,中国制造民族品牌的崛起已势在必行,爱学习作为儿童学习桌椅领域优秀的企业之一,将凭借建晟教育产业园掀开企业发展新的一页,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