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泰龙集团第二届办公家具高峰会圆满举行

icon 2019-03-28 12:13:55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6日,广东中泰龙集团主办的“谋局 谋势 谋天下”——第二届办公家具高峰会在广东中山圆满举行。

  2019年3月26日,广东中泰龙集团主办的“谋局 谋势 谋天下”——第二届办公家具高峰会在广东中山圆满举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褀、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深圳3A咨询集团董事长刘承元博士等行业嘉宾及政府领导应邀出席,广东中泰龙集团陈秋桂董事长、刘革生总裁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近千人参加会议。

  “谋局 谋势 谋天下”——广东中泰龙集团第二届办公家具高峰会现场

  广东中泰龙集团陈秋桂董事长致辞

  集团陈秋桂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整个家具行业面临改革开放以来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正逐步由过去的粗放式发展走向高质量发展,泛家居商业生态圈正在逐步形成。中泰龙集团将凝心聚力、变压力为动力,积极创新求变,不断整合内外部资源,全力打造更大的优势和更广阔的平台。

  中国家具协会屠褀副理事长致辞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褀在致辞中表示,中泰龙集团作为中国办公家具行业的标杆企业,对办公家具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尤其近年来,中泰龙集团通过产业转型升级,跨产业的整合,大力开展智能制造,为打造板式办公家具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据悉,本届高峰会发布了广东中泰龙集团2019年战略发展规划,并就办公家具企业和经销商该如何应对,邀请了行业领导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并成功举行以“office+”为主题的行业论坛。

  广东省家具协会王克会长作《从中国经济角度看办公家具行业发展态势》主题演讲

  3A咨询集团董事长刘承元博士作《新形势下制造业如何基于市场发展转型升级》主题演讲

  针对目前的中国经济环境,中国办公家具行业将会呈现出怎样的的发展态势,企业和经销商该如何应对?广东省家具协会王克会长和3A咨询集团董事长刘承元博士分别作《从中国经济角度看办公家具行业发展态势》和《新形势下制造业如何基于市场发展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

  “office+”主题论坛现场

  本次高峰会组织了以“office+”为主题的论坛,邀请广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张承志主持,广东省家具协会王克会长、广东省品牌研究院陈权院长、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刘晓红教授、京东华南事业部胡小艳总监、杭州科沃工业设计柴晓东董事长做了分享。

  广东中泰龙集团刘革生总裁作总结讲话

  刘革生总裁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感恩所有领导、专家学者、优秀经销商的真诚分享,感恩所有战略合作伙伴们的全程参与和热情投入,中泰龙集团在以陈秋桂董事长为核心的董事会班子的领导下,将继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创新经营管理模式,以更加灵活的体制机制适应和满足市场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