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青年告诉你怎样大城市生活不孤单

icon 2019-03-28 15:14:57
icon 0

摘要:小编挤过京城八点钟望京站的地铁,打了飞的,赶到了晚上九点钟人群熙攘的陆家嘴

  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农历二月二十一

  比昨天的农历二月二十

  距离2020年春节,这回家的日子,有更近了一天

  一个人在大城市,对于家的期待也更近了一点

  昨天国美报社开始对一线青年的深入报道,引发了广泛关注

  北上广城市青年纷纷点赞,自己大城市求生之路,仿佛更明朗了一些

  今天,国美报社继续对话大城市青年

  小编挤过京城八点钟望京站的地铁,打了飞的,赶到了晚上九点钟人群熙攘的陆家嘴

  “我也问过自己,一个人在大城市生活,难吗?”

  “emmmmmm,怎么说呢。”

  “虽然老家的高中同学,已经在装修家里第三套房子,下个季度的房租在向我招手。”

  “但是我喜欢大城市生活的感觉。”

  “看着晚上9点时候陆家嘴华灯装扮的高楼,让我一天工作后获得平静。”

  “这就是上海啊!”

  “周末看不完的展览,逛不完的街道,小资风情或是江南古街,这里你总能找到。”

  “辛苦攒钱也可以全世界看看,身边朋友仿佛都是旅游达人,仿佛自己也离世界更近。”

  “想看的、想吃的、想买的,只要自己努力一点,都不再遥远。”

  “一个人在大城市生活,是难了点,可是总有一个梦想让自己坚持。”

  “不过……”

  “自从有了他,我的生活变得更好了一点。”

  ”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他每个周一的早上就把一束鲜花送到我的办公室里,你不知道我身边的人有多羡慕了。女孩子嘛,一束鲜花,我就可以开心很久。“

  “那他一定是个很浪漫贴心的人。”

  “是啊,他就是很贴心。国美管家只要129元每周一束鲜花,鲜艳愉快带给您,每周都是好心情!”

  “不仅如此,国美管家就像我的全能男友,家电清洗、家政保洁、洗衣洗鞋、精品数码配件、手机维修、手机充值、手机回收,生活服务到遇上困难,国美管家随叫随到,贴心服务让一个人的大城市生活不再艰难。”

  “4月1日,国美管家三周年活动,劲爆三折起,单挂机清洗直降121元,只要88元;家政服务券后价66元/2小时;洗衣服务33元1件,清洗4双鞋只要88元;包月鲜花4束低至129元送花瓶;手机换电池劲爆低至33元。” 

  大城市的生活,总有精彩和乐趣,也有挑战和孤独,不过国美管家各种贴心服务,让你的大城市生活不再孤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