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艾特屋高端全屋定制开启新征程

icon 2019-03-29 12:08:07
icon 0

摘要:3月28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各地家居大牌、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话财富商机,上演了这场家居盛宴。

  3月28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各地家居大牌、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话财富商机,上演了这场家居盛宴。台升旗下意大利高端定制品牌艾特屋的完美亮相,开启了征战亚洲高端全屋定制之旅。

1

  为期三天,艾特屋以时尚、轻奢、高端的品牌形象给到访者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完美契合了客户多样化选择和个性化需求。从设计、品质到细节,精益求精的态度演绎了意大利的前沿设计与工匠精神。

1

  此次展会艾特屋将自己的品牌实力完美地呈现出来。凭借着源于意大利的产品理念、原创设计思维,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艾特屋人气高涨,前来参观洽谈的人络绎不绝。

1

  人气火爆的热闹场面,充分显示了艾特屋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号召力及广大客户的认可支持。洽谈区座无虚席,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对时尚新潮的产品、合作共赢的招商政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1

  部分签约客户现场合影

  艾特屋不仅得到广大国内客户的称赞好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国外友商前来参观咨询。独特的设计与精细的品质令他们颇感兴趣。

1

  回顾这三天展会盛况,艾特屋凭借时尚新颖的产品和高端的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在未来,艾特屋将凭借创新的理念、产品及服务,不断突破提升,给未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期许。

  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已经落幕,但我们的追求之心永无止境,因为信赖我们收获成功,感谢您的支持让前行更有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