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家5.0三恒系统新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圆满落幕!

icon 2019-03-29 14:13:07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3日,定制时代·未来生活智家5.0三恒新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正式亮相发布

  2019年3月23日,定制时代·未来生活智家5.0三恒新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正式亮相发布,现场嘉宾云集,一睹智家5.0三恒在三恒领域的最新应用。

  此次发布会,智家以超前的健康居家环境理念,与国内相关行业大佬进行零距离交流,在展示“定制时代·未来生活”的同时。

  发布会伊始,智家创始人束健束总进行开场致辞。

  随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长陈苏扬应邀上台致辞,他与智家有着多年的友好合作缘分,从开始与智家合作的第一个项目,陈苏扬院长就开始慢慢熟悉了解智家三恒,同时感叹智家施工的规范与准确。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长

  陈苏扬致辞

  陈院长介绍了智家与金螳螂合作的体量的项目—柏悦酒店,无论设计细节和施工复杂程度,都是难以计量的。而智家仍可以做到设计与施工一致,这种严谨,令人放心、安心,让合对三恒项目充满信心。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长

  陈苏扬致辞

  壹品壹宅总经理张暕张总作为装修设计代表上台发言。三恒与装修密不可分,双方对接交流非常重要。在他看来,三恒应用于家庭装修,其实对装修设计也了另一种思路和灵感。从设计师之间的合作,到项目施工的配合,智家对产品、对客户需求的重视,有一种韧劲,设计精神应该如此!

  苏州壹品壹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暕致辞

  现场还有来自麦克维尔、天加、瑞德同创等合作品牌带来亲切致辞,就像瑞德同创的杨总所说:“我把智家的施工图片挂在了我们的生产车间,就是因为智家把我们的毛细管像艺术品一样镶嵌在墙上。面对这样的企业,难道不应该提高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吗?”

  南京天加贸易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

  李明致辞

  苏州苏铁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明豹致辞

  天德同创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青梅致辞

  作为行业一线品牌,这些产品供应商与智家的长期合作,基于产品性能、服务理念,将稳定高质量的产品带给客户。

  束总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进行了智家5.0三恒的新品揭晓,正式宣告智家5.0三恒耀世而来。

  智家创始人|束总展示新产品

  束总追溯智家的发展历程,是在一次次的探索颠覆中取得而来,从户式1.0时代到智家4.0时代无疑不是在实现人居健康环境的突破所限。

  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行业专家陈教授对智家5.0三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系主任

  陈剑波致辞

  新产品,新升级,新合作,新起点。

  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焦书记与束总共同上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创新实践与研发基地。

  智家之于三恒,可以说是引领了分户式三恒的未来发展趋势。而智家携手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创立研发基地,优越研发实力,打造超前的健康人居环境理念,必将带来三恒行业技术的革新。

  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焦书记对此次与智家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定制时代·未来生活智家战略合作暨新产品发布会,以全新的人居健康理念以及产品实力,赢得了众多国内行业人士的青睐与认同。

  在如今更加舒适、更加健康、更加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