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商圈上海恩行健康城办公楼写字楼招商招租

icon 2019-03-29 19:15:23
icon 0

摘要: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企业发展规模的扩大,传统的厂房和办公楼已无法满足众多企业的需求.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企业发展规模的扩大,传统的厂房和办公楼已无法满足众多企业的需求。一大波的创新型产业园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纷纷崛起。

  中小企业向产业园聚集,是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最佳选择。产业园的优势是将中小企业聚集在一起,进行集中式的管理;同时搭建园区企业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形成产业链,实现资源共享,帮助企业最大限度降低运营成本。部分优质产业园还会有特色服务项目,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多周到便捷的增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大小问题。

  上海恩行健康城即是这样优质的产业园,在建园之初就成立了资本、人才、创新、产品、信息等五大中心,以期形成高度系统化的产业园,为入驻企业营造一个集中式、专业化、友好型的园区氛围。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的号召为所有入驻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多达六项的优惠政策,比如税收奖励政策,新引进的企业注册、纳税登记均在园区内,并具有独立法人的资格,落地即享受税收奖励政策;政府扶持资金政策,政府优先采购和推广园区内优质养老服务,包括日间照料、长者照护、医疗护理等;企业登记注册绿色通道一站式服务政策,大幅降低入驻园区的门槛,让所有类型的资本都能在园区内有效的运作 ;大健康产业基金和股权投资基金政策等等。方便初创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的入园落地孵化,真正帮助企业发展壮大起来。

  舒适的工作环境,更能发挥个人和企业的创新潜力。上海恩行健康城园区内的建筑风格充分的满足了不同入驻企业的办公需要,近7米的商务大堂,高端大气,彰显大气企业形象。约5米人性化办公空间,保证了办公区域通风和采光达到最优的同时,也让所有入驻企业的员工都有一个轻松、舒适的工作空间,让工作成为一种享受,激发员工无限创造力。

  上海恩行健康城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的虹桥都市商务圈,距离虹桥枢纽仅需十分钟车程,周边交通便利,园区周围坐落着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以及中国梦谷、上海虹桥微格创意园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也给入驻企业创造了更加优秀的发展环境,目前,已有浙江省老龄产业协会上海办事处、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健康台上海办事处、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城市管理研究院上海联络处和国家卫健委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运动医学与精准康复产业分会等多家企业机构入住园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企业入驻园内,共同绘制未来的美好蓝图。上海恩行健康城诚邀各行各业优质企业入园参观考察,共创财富。

  上海恩行健康城www.exjkc.com 虹桥商圈办公楼写字楼招商招租,位于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附近两公里,闵行区华漕镇政府斜对面,可以用百度地图、腾讯地图、高德地图直接搜索上海恩行健康城,导航直达楼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