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go柏丽地板参展设计上海Design Shanghai

icon 2019-03-29 19:22:09
icon 0

摘要:3月6-9日 被誉为中国“米兰展”的 第六届亚洲领先国际设计盛事 在上海展览中心圆满举办!

  3月6-9日

  被誉为中国“米兰展”的

  第六届亚洲领先国际设计盛事

  在上海展览中心圆满举办!

  “设计上海Design Shanghai”,作为亚洲领先国际的设计盛事,大规模集中展示了全球顶尖的设计品牌,原创设计大放异彩,千余新品同台首发。延续着往届的高品质,除了办公设计、厨卫设计、限量设计等传统版块,本届设计上海新植入了“新材料及应用版块”,成为了史上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新品最惊艳的一届设计盛事。

  

1

  这些海量的设计荟萃到底如何宠坏了大家的眼球?

  今天,我们就从P E R G O的角度,

  来回顾这场设计盛典!

  Prestigious-享有声誉的设计界盛事

  Essential-功能性&实用性设计渐占主流

  Remarkable-非凡设计汇聚一堂

  Global-冲出亚洲的全球思想碰撞

  Original-原创性横溢的盛会

  Prestigious-享有声誉的设计界盛事

  6大展区

  50多位享誉世界的设计大咖出席

  来自32个国家的400+参展品牌

  70000+观展流量跻身在

  魔都这座艺术味儿满溢的展馆

  空前豪华的中外明星阵容出席设计论坛,汇集了土耳其室内设计大咖Zeynep Fadillioglu,意大利建筑设计大师Aldo Cibic,意大利设计教母Paola Navone,美国华人设计师Tony Chi季裕棠,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会董事Steve Leung梁志天等重量级嘉宾。

  观展人数同样惊人,日均超过15000的观展流量,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建筑师、开发商、零售商、喜爱艺术的文青,纷纷聚到上海展览中心打卡种草。

  Essential-功能性&实用性设计渐占主流

  注重设计,是市场的主流,然而,我们也能在越来越驳杂的设计环境中看到许多华而不实的案例,在对外观的追求中偏离了设计的本质。本次设计上海的诸多作品,为我们诠释了实用设计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有限的空间内,具备功能性&实用性的品质设计。

  ziinlife吱音出品的1+1乒乓办公桌,白领的福音,放下隔板悠闲娱乐,收起隔板认真办公,最有效地节省了休闲娱乐的成本。

  ▲1+1乒乓办公桌

  将充电宝内嵌的充电行李箱,保证你在旅行途中时刻保持”满血状态“,再也不用担心忘带充电宝的尴尬无奈。

  

  ▲充电行李箱

  Remarkable-非凡设计汇聚一堂

  家居设计领域:尖叫设计为我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北欧家居风,与法国名咖Constance Guisse灵感碰撞的设计云影沙发,是在挪威坐火车沿途远眺的山林轮廓,是北欧风源于自然的灵魂。

  ▲云影沙发

  西班牙设计师Jamie Hayon出品的Catch椅,向外延伸的扶手宛如一双张开的手臂,环抱着坐于其中的你。将人情的温度注入家居设计,让家具也有灵魂,看起来亦像家人一般温暖。


  ▲Catch椅

  办公设计领域:人体工学家具的设计鼻祖级人物,喜好马术运动的Peter Opsvik将马鞍的灵感移植到办公椅的设计中,Capisco骑马椅,一款可以自由调节宽度的座椅,巧妙地利用马鞍形坐垫,辅助臀部肌肉的放松。

  

  ▲Capisco骑马椅

  Global-冲出亚洲的全球思想碰撞

  设计上海,众多世界顶级设计师汇聚在这里,各国各界的设计师在这里一起探索东西方设计理念的融会贯通之道。

  许多优秀的本土设计品牌也在2019“设计上海”开花结果,东方文化精髓和西方优秀现代设计实现中西合璧。一系列极具潜力和创新前瞻精神的中国本土新兴力量齐齐亮相,绽放当代中国设计之美,吸引着世界的目光。

  

  Zenslifestyle哲品与世界被誉为“中国设计”最有发言权的欧洲设计师Michael Young,携手为我们呈现竹林茶室。从来自中国的”竹“文化出发,将欧洲的不对称艺术感融入到温柔轻盈的”竹“线条中,crossover出匠心独具的中西合璧。

  

1

  ▲竹林茶室

  中国本土品牌QIU Design,在Rattan Collection中将东南亚特有的编织工艺发挥得淋漓尽致,打造出的家居既有精致的亚洲手艺,亦有西方简约大方的色彩布局。

  

  ▲Rattan Collection▼

  Original-原创性横溢的盛会

  作为全球强化复合地板的原创者,Pergo怎么能缺席设计上海这样的盛典。Pergo在展会上向观展者,向各界设计师们,展示了什么是为真实生活而设计的地板。

  

  致力于研究领先技术的Pergo在展会上为大家展示了诸多原创性的表面处理技术,强化复合地板的AquaSafe完全防水专利技术,实木复合地板创新性的表面洁净技术,以及TitanX表面耐磨及地板锁扣系统等一系列专利。

  

  整场展会,Pergo展位现场人流不断,工作人员与前来观展的设计师详细讲解品牌、产品与技术的同时,也对室内设计、地板设计行业的潮流趋势有了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

  

  另外,部分Pergo2019年度全新的花色设计也在上海展览中心率先亮相。本月底,Pergo将隆重举行2019年度新品发布,届时,将为大家揭秘所有新品花色。

  

  

  一届设计盛宴就此落幕,

  2019 - Pergo的故事慢慢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