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代理商经销商莱普帝斯总部实地参观考察

icon 2019-04-01 11:16:19
icon 0

摘要:产品和生产线都看过了,经销商们聚集在产品参观区做下休息,畅聊着这次莱普帝斯一日游的感慨,总结着产品的卖点。此次参观可畏是收获满满啊

  在即将结束的3月,莱普帝斯与28日迎来了湖南家人们参观公司,在总部欢聚一堂,共同参观公司本部产品以及产品生产流程。

  湖南娄底、邵阳、怀化三地莱普帝斯代理商带着三地的经销商一起前来参观公司,对公司进行了解和实地参观公司产品。

  湖南经销商参观公司,现场了解产品——电热水器,在通过了解和介绍,对莱普帝斯的电热水器也是有了更多的了解。

  参观了解了众多产品后,经销商们又来体验了洗碗机,公司人员也陪同为经销商们讲解洗碗机的功能和效果,让经销商更好的了解产品的功能和效果,为日后的销售有更好的帮助。

  莱普帝斯的厨电以产品质量为重,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厨房体验和厨房安全保障,产品质量是硬实力。经销商驻足在燃气灶区,停留了解燃气灶的能效和火力。

  产品和生产线都看过了,经销商们聚集在产品参观区做下休息,畅聊着这次莱普帝斯一日游的感慨,总结着产品的卖点。此次参观可畏是收获满满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