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安乐窝亮相2019建博会,解锁装企转型新姿势

icon 2019-04-02 15:40:14
icon 0

摘要:3月26-28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3月26-28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展会聚集了600多家来自全国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吸引了预计国内外极具商业价值专业观众超过10万人。安乐窝强势登陆上海建博会,展会期间展馆人气火爆,大放异彩!

  家装领域作为展会重头戏之一,各大品牌商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这场兵家必争之地上演同台“厮杀”之战,强势抢滩红利市场!随着新零售时代的来临,成功整合供应链的家装企业早已掌握话语权,成为展会中备受关注的热门焦点。

 

  安乐窝出征中国建博会(上海),借助国际级的强大平台,向全世界呈现卓越的商业模式和高效的家装品质服务。为迎合本届建博会首创的“展店结合”模式,安乐窝以模块式的现代开放式展馆,通过明确分区展现安乐窝的综合实力和品牌理念,为传统中小装企经销商创造崭新财富商机!

  在标志性的黄色安乐窝展馆里,现场人潮涌动,络绎不绝,凭借出众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品质服务吸睛无数。安乐窝招商精英细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观展商,赢得他们高度赞赏和认可。

  深层次融合家装供应链中各环节,为新零售市场扩张和未来产业生命力再度赋能成为新趋势。面对消费升级和科技革新带来的全新挑战,安乐窝迅速反应市场变化,高效调整战略方向,稳固构建生态供应链平台,通过扩大流量渠道、优化场景体验,技术变革创新等方向精准发力,帮助更多中小型装企赋能驱动,激活家装市场强大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