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之夜”闪耀鹏城 深圳家居榜样品牌揭晓

icon 2019-04-03 14:44:03
icon 0

摘要:“卡萨帝之夜”闪耀鹏城 深圳家居榜样品牌揭晓

  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网络推荐、组委会终评,由卡萨帝冠名、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深圳商报社、深圳广电财经频道、新浪家居主办,国安居、简一大理石瓷砖、慕思寝具、国美电器协办,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和罗湖区经济促进局支持的“卡萨帝”之夜·谁最能“装”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品质榜样品牌,今天终于揭开面纱,在深圳广电演播大厅荣耀登场。

  58家家居企业获此殊荣

  据悉,这次深圳家居榜样品牌评选共设置为八大奖项,分别为年度价值榜样品牌、年度匠心榜样品牌、年度责任榜样品牌、年度原创榜样品牌、年度创新榜样品牌、年度智慧榜样品牌、年度服务榜样品牌、年度开拓榜样品牌,共有58家企业获此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