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馨居尚装饰_巴蜀笑星大联欢_完美谢幕

icon 2019-04-04 09:22:49
icon 0

摘要:截止2018年3月31日傍晚19点,成都馨居尚装饰三月为期整月的“巴蜀笑星大联欢”活动完美落幕。

  截止2018年3月31日傍晚19点,成都馨居尚装饰三月为期整月的“巴蜀笑星大联欢”活动完美落幕。在本月的活动中,成都馨居尚装饰实实在在的让业主朋友得到了高品质、真实惠的家装体验,同时也为广大业主朋友送上了新年家装的重重惊喜。

1

  3月31日,巴蜀明星耙哥-巴登西绕亲临馨居尚活动现场,作为四川本土的知名笑星,耙哥可谓是深受各位客户喜爱,幽默而风趣的言谈将活动现场气氛直接推上了高潮,热闹非凡。

2

  同时,为了让业主们真正享受到高品质的家装服务,成都馨居尚装饰的设计师当天坐镇活动现场,为到场业主提供专业定制规划,现场解析设计风格等疑惑,共筑理想家居生活。

  正准备装修新房的张吴先生告诉小编,他家新房刚刚交,听说馨居尚这场装修活动,他特别高兴的说:“馨居尚装饰,我一直很信任,我很多朋友都是在馨居尚装饰的房子,质量是认可的,所以这次活动,我一早就来了。”

3

1

  在此次的活动中,馨居尚装饰可谓是用尽浑身解数了。“全川业主免费送达”、“到店领取2500元大礼包”、“签单抽8888元现金”、“现场抽取LV女士手提包”等等多重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前来。

  同时在活动当日,23件套家具家电、砸金蛋抽现金等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山高潮,越来越多的业主签单成交。在活动当天,馨居尚装饰也再次创造单日成交额破1000万记录。

1

  成都馨居尚装饰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理念,从设计到施工,从主材到家具再到灯具软装电器,真正做到了家装一站式服务,为广大业主朋友做到省时、省力、省钱、更省心的高品质家装体验。

  随着此次活动的结束,标志着成都馨居尚“巴蜀笑星大联欢”的活动圆满成功。未来,馨居尚将会把更多的优惠活动,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带给全川业主,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