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TTI | 意大利家居品牌

icon 2019-04-08 09:54:31
icon 0

摘要:近日,一行莅临NICOLETTI总部参观考察,NICOLETTI创始人朱塞佩·尼科莱蒂(Giuseppe Nicoletti)携家族成员进行陪同

  ▲ 图左二:NICOLETTI创始人Giuseppe Nicoletti

  近日,一行莅临NICOLETTI总部参观考察,NICOLETTI创始人朱塞佩·尼科莱蒂(Giuseppe Nicoletti)携家族成员进行陪同。

  参观NICOLETTI研发中心

  ▲ NICOLETTI创始人介绍品牌

  与设计师Lorenzo亲切交流

  先后参观NICOLETTI的产品展厅及研发中心,认真听取了创始人朱塞佩·尼科莱蒂关于发展历史、企业理念及品牌文化等方面的介绍,并与品牌设计师Lorenzo及研发工程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NICOLETTI的品牌及成就表示肯定,并称赞NICOLETTI是本土“意大利制造”卓越出众的品牌之一。

  与财务总监Luciano亲切交流

  作为拥有纯正意大利血统的软体家具品牌,NICOLETTI一直坚持原创设计,鲜明的设计风格及独特的艺术美感备受市场好评。始终坚持与品牌精神如出一辙的纯手工制作理念,别致奢华的产品呈现吸引着大批忠实的拥护者。

  参观NICOLETTI工厂

  称赞及肯定,将焕发NICOLETTI更富有格调及激情的创作灵感,以不变匠心恪守初心,用意大利的艺术及品质装点现代家居,点亮家居界时尚奢华的光芒,向世界展现先锋卓绝匠艺的“意大利制造”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