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ne Roset写意空间携新品优雅亮相“设计上海”

icon 2019-04-10 10:26:24
icon 0

摘要:这个3月,从巴黎到上海,法国当代主义家居品牌Ligne Roset写意空间携2019全新力作优雅亮相了在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盛事“设计上海”。

  /从巴黎到上海/

  这个3月,从巴黎到上海,法国当代主义家居品牌Ligne Roset写意空间携2019全新力作优雅亮相了在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盛事“设计上海”。这不仅是Ligne Roset第三次亮相“设计上海”,更是Ligne Roset 2019新品在中国的首秀。

  /法国创新精神与当代设计趋势/

  此次“设计上海”展,Ligne Roset不仅呈现了2019全新力作,在新品的设计上也增加了更多轻奢元素的使用,无论是设计创新、实用性以及装饰性,相较往年都有了更大的提升。

  Roset家族第五代传人及市场总监Antoine Roset也亲临中国,并现场为来宾介绍了灵感来自里约且曲线优美的Ipanema沙发,带着全新面料的经典之作Ploum沙发,以及具有中世纪现代风格的Astair休闲椅等。不仅完美诠释了Ligne Roset独特的创新精神,还通过他的睿智洞见详细

  讲解了如今的当代设计趋势。

  Roset家族第五代传人及市场总监Antoine Roset和Ligne Roset海外市场总监Bernard Vinso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