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金中心商场扩容升级!南京路迎来全新美食“拔草

icon 2019-04-11 10:29:13
icon 0

摘要: 现代集团倾力打造的天津国金中心MIFC,位于南京路与赤峰道交口地铁1、3号线上盖,汇聚了天津国际金融中心高端写字楼、四季酒店、四季汇、和平翰林公馆、天津国金中心商场等共同组成一站式商业综合体,象征着和平区的区域名片以及一座城市的伟大地标。

  现代集团倾力打造的天津国金中心MIFC,位于南京路与赤峰道交口地铁1、3号线上盖,汇聚了天津国际金融中心高端写字楼、四季酒店、四季汇、和平翰林公馆、天津国金中心商场等共同组成一站式商业综合体,象征着和平区的区域名片以及一座城市的伟大地标。

  其中天津国金中心商场是天津国金中心MIFC重要的商业部分,一期、二期已开业面积约7万平方米,其主力店为天津伊势丹百货面积约4万平方米。项目为涵盖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综合业态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2019年天津国金中心商场将迎来了新一轮调整扩容升级,筹备已久的商场北区将定位于特色美食街区,引进40余家优质品牌,预计5月5日开始正式营业。

  此次开业的商场北区地铁营口道站A口直达,直接与伊势丹负二层相连。至此,天津国金中心办公楼、酒店、商场完成了有机相连,将更好的实现综合体共享人流的优势。

  天津国金中心商场本次扩容升级不止将其定位于简单的餐饮配套,而是从天津独有的消费属性出发,引进了消费者所喜闻乐见,又自带创新属性的品牌“新面孔”。

  商场北区1F引进的新生活方式品牌——蔚来中心,蔚来中心是蔚来汽车的体验中心,店内包括多个功能区域,如了解蔚来品牌和产品的体验空间、愉悦温暖的会客厅等。在这里,蔚来用户可以举办分享会、生日派对,也可以预约参与大咖演讲、设计、生活方式等主题的活动和体验。

  此外,商场北区还引入了天津本地生长起来的全新品牌——桑丘书店。这是一家能够满足大众不同精神文化需求的综合类体验式书店,由桑丘书店和共鸣咖啡组成,书店里不仅有“书店+咖啡”的经典组合,还会提供文创用品、黑胶唱片、二手图书、文化沙龙等产品和服务。

  除了能给消费客群带来全新生活方式体验的蔚来中心、桑丘书店之外,天津国金中心商场在餐饮品牌的引进上也更加注重“新鲜”与“美味”,引进了多家首进天津的人气餐饮品牌。

  这些品牌包括主打美味蒸品和粤式点心,集传统与时尚于一身的网红餐厅Buffy小黄鸭主题茶楼;凭借夸张惊艳的外表和浓郁美味的口感被全球食客疯狂追捧的明星品牌变态奶昔;打造新时尚家庭式就餐空间,让宝妈也能“解放双手”追求品质生活的Mamakids亲子餐厅,以及其咸食暖胃,甜食暖心,包含“父亲”味道的爸爸糖吐司。

  除以上主打品牌外,还有众多优质品牌也将一同亮相。包括CoCo壱番屋、喜家德水饺、月见和食厨房、高乐雅咖啡、村上一屋等数十家人气餐饮品牌以及部分生活服务配套品牌。 

  可以预见,在天津国金中心商场完后“扩容升级”后,将不仅满足周边核心商务客群的消费需求,也将逐渐引领南京路滨江道商圈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更在为天津市顾客提供了一种更便捷、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