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空气治理高新技术论坛暨盖锐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04-11 16:07:27
icon 0

摘要: 4月9日,由湖南省疾病控制预防中心、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环保局等单位悉心指导,湖南盖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规模盛大的空气治理高新技术论坛在长沙高新区隆重举行。

  4月9日,由湖南省疾病控制预防中心、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环保局等单位悉心指导,湖南盖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规模盛大的空气治理高新技术论坛在长沙高新区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国科技·领跑世界”,就目前备受关注的空气污染问题做深入的探讨和技术交流。是迄今为主,全省范围内规格最高,技术最权威的一次行业高峰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省疾控中心专家、省职业病防治院专家、湖南省肿瘤医院专家、湖南盖锐环保科技研发总监,分别就空气污染的危害和防治,白血病成因、各类除甲醛产品原理等课题展开了深入分享。为来自国内甲醛治理公司、家政保洁公司、建材及装修公司、4S店等提供一个代表国内除甲醛行业的研、学、产最高水平的技术交流的平台。

  近来年,住房装修、长租公寓、高端品牌汽车等甲醛超标导致白血病事件层出不穷,引起了国家和社会的普遍重视,两会期间,有关领导也多次呼吁相关部门关注室内环境污染问题。

  4月8日,国家发改委公布全面放宽城市落户政策,这是国家强力推进城镇化的积极信号,随之带来的将是室内污染治理行业的井喷式发展。

  自2017年以来,甲醛治理行业发展迅猛,全国甲醛治理公司数量突破1万家,预计2019年将突破2万家。

  湖南盖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针对室内污染、车内污染等专业级除甲醛系列科技产品,可做到新房快约1天达标的神奇效果,现场进行的产品实验环节也令在场嘉宾大呼神奇,大大拓宽了人们对于除甲醛产品的认知边界。

  盖锐品牌秉承黑科技+极简的产品研发理念,累计投入千万元用于科研创新,得到湖南大学、省内相关职能部门专家们历时数年的悉心指导,研发出专业高效的专利净化产品,在全国拥有大量忠实的经销商和爱用者,积极推动了除甲醛行业的科技进步。本次会议上,盖锐不仅发布了除甲醛除异味的综合强效解决方案,还对除甲醛行业的现状做了深入剖析,对行业发展趋势做一系列可行性预判,将对净化行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