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树4·20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重装上阵

icon 2019-04-17 10:20:07
icon 0

摘要:平安树品牌将于2019年4月20日在山东临沂参加第3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平安树已整装待发,期待您的到来!

  平安树品牌将于2019年4月20日在山东临沂参加第3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平安树已整装待发,期待您的到来!


  一直以来,平安树品牌以优秀的品质与完美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家居装修体验。平安树以“倡导绿色板材,捍卫国人健康”作为企业使命,以“有家就有平安树,健康成就中国梦”作为企业愿景,不忘初心,把专业做的更专业,用心做好每一张板,让环保健康、品质保证的板材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是国内极有影响力的全屋定制专业展会,在促进行业间交流合作、推动临沂木业转型升级、共创中国全屋定制行业的繁荣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平安树应邀参加本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既是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平安树品牌产品的绝佳机遇,又是平安树如何能高效呈现自身品牌优势、品质优势、性价比优势的一大挑战。基于平安树多年以来的努力与一路收获的肯定与支持,我们相信平安树定能以过硬的产品品质与优秀的服务水准征服全场!

  平安树品牌现有美艺家、舒宜家、安逸家三大产品系列,每个系列都以独运匠心的设计与精湛娴熟的工艺,达到国内领先的产品品质。尤其是其中的美艺家系列,是平安树旗下的高端家装板、家具板系列产品,作为平安树品牌再出发的核心系列产品,将艺术品味和时尚气息融入到产品中。用美艺家,让家更艺术。

  本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平安树品牌的展位位于1T-42,届时平安树将会以最为优秀的品质与服务以及最为真切的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