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持续引发热议,生活与工作真的不可兼得吗?

icon 2019-04-17 16:46:16
icon 0

摘要:近期,网上关于“996”的讨论一直热度不减。996工作制是指早上9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中午和傍晚休息1小时(或不到),总计10小时以上,并且一周工作6天的工作制度。

  近期,网上关于“996”的讨论一直热度不减。996工作制是指早上9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中午和傍晚休息1小时(或不到),总计10小时以上,并且一周工作6天的工作制度。对于“996工作制度”存在的合理性,网友各抒己见。更有大学毕业生自制辨别996公司指南,上了热搜榜,难道当前社会生活与工作真的不可兼得吗?

   据小编所知有这样一家企业,企业占地面积一百多亩,绿化面积超过50%,厂区内鲜花与楼阁交相辉映、植被郁郁葱葱,阅读室健身房篮球场等设施一应俱全,这个企业就是希诺,它位于江苏省海门市树勋工业园希诺路1号,被评为“南通市认证的园林式单位”, 是行业中不多见的花园式厂房。而位于江苏盐城的那美工厂,它是希诺建设的又一个花园式生产基地,厂房面积近80000平米。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希诺,了解一下希诺人的生活。

   走进希诺厂区,仿佛漫步于公园之中,绿植覆盖,小桥流水,别有一番景致。道路两旁厂房整齐排列,整体设计颇具江南风情,能在这里工作办公,小编表示实名制羡慕。

   厂区里有玻璃车间、不锈钢车间、喷漆车间等等,分工明确,共同协作。希诺一直致力于原创设计、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包装、严苛质检,不做贴牌,每一只希诺水杯都是原厂生产,以保证产品的优质质量。

   工人们正在忙碌的生产中,希诺玻璃杯就是这样经由48道工序并且通过三重质检后贴上标签流入市场销售。

   工作很累,但是苦中有乐。下班后或者周末希诺人会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业余活动,厂里为他们提供了健身房、篮球场等多种体育设施,定时还会举行团体活动,提倡全员健身。

   希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十分注重员工自身的发展,厂里也会经常组织培训学习,以提高工人们的职业技能和文化素养,因为希诺坚信,只有希诺人得以发展,希诺企业才可以走的更远,“真实、有爱、有梦想”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只是写在墙上,更落实在每一处细节。我们也相信,这群有爱的希诺人一定可以秉承工匠之心,铸造精品杯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