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道整装:70平方“霉菌屋”如何巧变舒适安乐窝?

icon 2019-04-18 09:37:29
icon 0

摘要:装修最害怕遇到的是什么?是有限的预算,还是紧张的工程?是老旧的房屋基础,还是恶劣的天气?仅8万元预算

  装修最害怕遇到的是什么?是有限的预算,还是紧张的工程?是老旧的房屋基础,还是恶劣的天气?仅8万元预算、30天工期,再遇上湿漉漉的回南天,要将70平米的旧屋改造成理想安乐窝。这个看似艰巨的任务,就是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新屋齐家装》节目,而接下这个艰巨任务的设计师,是果道整装家居的设计总监-梁铭林先生。

  (高端全屋精装+个性定制,佛山装修选果道整装)

  广东卫视携手齐家网全力打造的家装纪实节目——《新屋齐家装》第四期节目即将在4月18日播出。本期主人公来自佛山市南海西樵镇四季康城,因为房子设施老旧、收纳空间缺少、空间杂乱,还有管线渗水,墙体潮湿发霉等问题,严重影响日常生活。

  这套只有70平米而却有二十多年楼龄的老房子,将在本期《新屋齐家装》迎来华丽大转身,而整个过程可谓是充满了曲折与艰辛。

  回南天空气湿度大,伴随着雨水,对装修材料保存和施工质量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偏偏本次的改造就遇上了回南天,原本就困难重重的情况下,更是雪上加霜。

  业主着急住新屋,难倒设计师?

  面对这么多限制条件,业主却对工期要求严格。急切想入住新屋,拥抱新生活的心,也让设计师决定要迎难而上,究竟如何突破难题?答案尽在本期节目中。

  不惧难题,设计师大有来头

  本次迎接挑战的设计师是其思空间设计创始人——梁铭林,现任广东果道整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整装体系研发顾问及产品与空间应用设计导师,已从事家居设计行业16年。2002年毕业于广东建设学院,擅长极简、轻奢、新中式等风格设计,并在2016年获得“2016GD设计银奖”。

  “霉屋”变“新屋”,一起见证生活焕新

  即将在4月18日晚播出的《新屋齐家装》,由广东卫视携手齐家典尚佛山战略合作品牌[果道整装]团队倾力打造。本期节目,设计师究竟会通过怎样的方式让这个脏乱差的二手旧房,变成一个温暖“新家”呢?4月18日22点10分,和果道整装家居准时守候广东卫视《新屋齐家装》,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果道整装作为齐家典尚广州佛山装修战略合作品牌,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研发极具人性化的全屋定制家具系统,通过整合人性化的全屋定制家具而推出的齐家典尚全屋整装套餐无论是设计、施工、材料、软装、售后,都在行业领先水平,是广州、佛山装修业主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