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成都建博会现场火爆 环保舒尔茨漆备受青睐

icon 2019-04-18 14:30:57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7日成都第十九届建博会在西部博览城正式开始,本次建博会共计1600+展商、15万㎡展览面积,往来参观人群摩肩接踵络绎不绝。

   2019年4月17日成都第十九届建博会在西部博览城正式开始,本次建博会共计1600+展商、15万㎡展览面积,往来参观人群摩肩接踵络绎不绝。

  德国舒尔茨漆(Schulz)作为成都区域进口漆市场份额占据最大的品牌,在11号馆L07号馆强势登场。

   第十九届成都建博会-德国舒尔茨漆展位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更高质量、更健康的生活已经成为消费者的主要追求点,也是目前所有市场的突破点,环保家装市场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环保市场。

  在中国的建材和装饰市场里,中国涂料厂家对质量不太重视,所以造成涂料一直给客户是低档装修材料的错觉,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进口涂料进入中国市场并发展得不错,证明消费者对优质环保涂料的认可度在变高。

 现场火爆 环保舒尔茨漆备受青睐

1

  第十九届成都建博会-德国舒尔茨漆展位

  德国舒尔茨公司成立于1966年,53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建筑用涂料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现已成为享誉世界的著名环保生态型大型涂料专业生产企业,下属工厂拥有欧洲最先进的高度自动化生产线。

   第十九届成都建博会-德国舒尔茨漆展位

  舒尔茨(Schulz)产品主打环保性能,是德国婴儿产房、学校、医院等地选用的环保无毒漆品牌。德国舒尔茨系列产品均获得蓝天使认证,同时均符合国内目前所有的环保标准,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经过沉淀和优化,在环保涂料领域知名度较高,同时消费者认可度高。

 德国本土品牌 实力雄厚

  德国舒尔茨公司总部位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中部地处于法兰克福以西50公里处的莱茵河-美莱金三角区域,该区域以发达的经济和工业体系闻名于世,云集了各行各业众多的世界级企业。

  德国舒尔茨是德国的老牌涂料品牌,也是欧洲三大涂料生产供应商之一。

  目前,舒尔茨公司共生产2100多种不同类、系列化建筑用油漆及涂料产品,其中95%为环保型,荣获德国环保认证机构颁发的蓝天使证书和标识。产品畅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的全部技术指标均符合欧洲统一工业(行业)标准,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多项认证。同时,舒尔茨公司还持有多项德国,欧洲以及世界专利。

 强强联合 提供环保家装解决方案

  岚钻国际贸易(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爱国

  岚钻国际贸易(成都)有限公司是德国舒尔茨漆的四川总经销商,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经营零污染墙面系统产品的国际化企业,总经理是刘爱国先生。

  刘爱国总经理说“我们岚钻国际贸易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环保家装解决方案,使其杜绝基础装修污染源90%以上;从而避免让客户家庭遭受装修污染造成的巨大身心伤害;真正从源头上保障客户健康、安全的室内家居环境。我们企业的使命是让更多人远离装修污染悲剧。”

1

  德国舒尔茨为环保装修代言

  刘爱国总经理说,很高兴过去几年我们能有那么多的伙伴加入环保家装市场,目前岚钻国际旗下代理的德国舒尔茨漆已经遍布全川超过60家以上的专卖店,并且经销商都基本拥有施工、品质标准化服务体系,这与德国舒尔茨品牌的目标一致,既保证产品品质,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服务体验,无形中增加了品牌美誉度。预计到2021年我们德国舒尔茨漆四川专卖店数量将突破150家。

   第十九届成都建博会-德国舒尔茨漆展位

  目前我国内对环保涂料的需求只处于萌芽阶段,日后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国家住房、二胎、环保等政策的推进,环保涂料除了能应用在新楼盘外,未来将会有许多旧房需要翻新。现在国内较好的本土涂料品牌其实价格上不会比进口漆差多少,所以无论从经济节约的角度还是环保健康的角度,进口型环保涂料将会是大众消费者的必然选择。

  装修要环保,就选德国舒尔茨漆!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将环保装修理念带给更多的家庭,一起深耕环保家装专业领域,打造独特市场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