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了近600家装企,馨牛挖掘到提升装修公司签单率的绝招

icon 2019-04-19 10:07:35
icon 0

摘要:装修行业是典型的非标、低频产业,想要做成独角兽真是千难万难,不过众多的中小装企,如何在行业残酷的洗牌中脱颖而出呢?

  装修行业是典型的非标、低频产业,想要做成独角兽真是千难万难,不过众多的中小装企,如何在行业残酷的洗牌中脱颖而出呢?

  作为装修派单平台,少不了和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打交道,我们惊奇的发现他们有几个共同的特点:

  1、同质化竞争,同行的倒闭跑路,精装交付,二手房等行业变化,本企业完全不受影响,甚至业务量倍增;

  2、信息不对称及装修行业乱象完全无感,没有所谓的信任危机;

  3、签单率不降反升,客单价也不断提高。

  这怎么可能做到?行业大背景已经这么差了,经济下行了,客户也不任性我们了,他们凭什么做的好?这不科学?

  9成倒闭企业 与大环境无关

  马云直言,当前有90%的人都在埋怨经济,但90%倒下的企业却和总体经济一点关系都没有,他自己觉得,公司经营最不好的时候就是他一直想世界的时候,后来他只关心他自己,公司形势便好起来。呼吁业界不要过于去想大环境,专注经营自己的本业,做好自己。

  如何关注自己?

  首先,关注自己的产品,做差异化的产品,做环保的产品,有人说,环保材料太贵,而装修业主不懂,只会选择比我便宜的。那是你还没遇到真正的“可在装修中植入的无毒装修工艺”,科保证即装即住无污染,不论你用了普通板材还是E0级板材。这是什么神仙操作?你是否认为笔者在忽悠你?但为什么材料商可以生产出E0级的板材呢?同理,通用的无毒技术罢了!这种技术牛到什么程度?技术发明厂家,甚至可以承诺装修后甲醛超标可退换装修款!全程有系统备案,按照你申报的常用装修材料单独配置药剂,装修中直接搅一搅,拌一拌,涂一涂,喷一喷,就解决了装修甲醛污染问题,而且是永久有效,不反弹,完全秒杀事后甲醛治理!

  根据装修消费者调查,80%的人都非常注重环保装修,而且据抽样检测中国新房甲醛超标率有70%-80%,如果贵企业可以切中这个差异化卖点,还怕没有客户?没有口碑?想做不好都难!

  如何建立业主信任?

  除了以上承诺之外,贵企业还有一件事可以操作,那就是为业主提供装修保险,因为业主可以不相信你,也可以不相信别人,但实实在在出了万一或者意外,保险是唯一能不让自己的装修款受损失,不让自己的装修烂尾,不用到处打电话维权,还有什么业主可以拒绝的理由呢?

  但保险这么容易就能给业主投保么?当然不能,保险公司对个人和企业都有严格的筛选和审核机制,不符合条件的装企根本没有资格给业主投保,这就像不能给一个有病人投保一个道理。而且,装修跑路和倒闭的概率极高,目前国内只有一家平台拥有“装修中断险”,那就是馨牛装修网,此外无他!而且入驻此平台无需压款,因为有保险,贵企业的流动资金也大大的顺畅了,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无锡、常州等还有派单服务。客单价普遍高于10w+,江苏昆山有个装企,俩月的签单业绩竟然能赶上当地的龙头,而这样的装企,馨牛平台上多得是!

  密切跟单,提前出具3D效果图

  我们遇到很多装企,特别不乐于给客户出效果图,不然要交定金或者收设计费,这你就不懂心理学了,拿人家手软,的确有科学依据的,只要是个正常客户,别担心出图了客户就不装修了,大部分还是为了安心而已!你出了,别人没出,肯定和你签约。基于以上三个签单神器,即便是刚成立几年的新装企,也完全可以做大做强,何况还有馨牛背后的运营支持,签单率翻翻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