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团惠带你了解防城港大发展,未来一触即发不可限量

icon 2019-04-22 18:15:13
icon 0

摘要:“防城港市以往的小港口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成为备受欢迎的旅游居住滨海城市,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好地方。

  “防城港市以往的小港口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成为备受欢迎的旅游居住滨海城市,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好地方。房团惠在近一步了解防城港的同时,更确定了防城港这个风水宝地未来的趋势不可限量。防城港市位于广西沿海西南,既沿海又沿边,是中国唯一的京族聚居区、西部第一大海港,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结合部,也是我国唯一与东盟海陆河水相连的城市。

   防城港拥有以“边、海、山”为主的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形成上山下海又出国的旅游格局,京、壮、瑶等别具一格的少数名族风情,十万大山森林公园苍茫广袤,峰峦叠嶂,雄奇险秀;京族三岛集碧海金滩、绿岛、京族风情于一身,民风淳朴,风光旖旎;江山半岛白浪滩、怪石滩、月亮湾、白龙炮台美景不断,有“中国夏威夷”之美誉。以东兴口岸为首的中越边贸旅游。

  改革开放特别是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北部湾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进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经济实力明显增强,经济总量占广西全区比重不断提高,基础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沿海港口吞吐能力迅速增长。

   近几年防城港的道路也不断拓宽完善,道路四通八达,顺畅无阻。新城区开发更让防城区与港口连接起来,公路线不断增加使得居民出行有了很大方便。然而,在北上广深等发达地区,虽然生活配套设施的供给满足了居民的生活需求及享受,但交通状况却不容乐观。交通堵塞成为了大城市发展过程中的一大问题,人流大,道路交通状态不稳定,相比于防城港而言,防城港的交通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一条大路通到底,而且堵车的情况在防城港是很少见的,只有在节假日外来旅游人数增多的情况下部分路段才会出现交通堵塞的情况。

   除了感慨防城港的交通绿化好之外,防城港的住房环境也是棒棒的,防城港相比较一线大城市而言低洼的房价对外来购房投资者也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在北上广等大城市,高昂的房价让许多有购房需求的人都望而却步,转而只能在离城区较远的地方或者是选择在其他房价较低的城市满足购房愿望。而在防城港,购房压力相对要小很多,就比如在北上广市中心的一套普通公寓就相当于防城港一套别墅的价钱,一套普通公寓换一套别墅,这样低洼的房价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也让许多全国各地的购房者更加青睐于在防城港购房自住或者用于投资。

   房团惠,带您富甲三代快人一步的团购买房平台,让您抢先决战投资高地。现房团惠隆重推出五天四夜防城港游,带您领略不一样的防城港!

  防城港良好的城市发展态势让城市的面貌逐渐焕颜一新,也会让将来住在防城港或者是目前已住在防城港的人们享受到城市未来发展所带来的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