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消费者值得选购的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震撼出炉

icon 2019-04-22 18:23:33
icon 0

摘要:由集成灶行业主办的——“2019年消费者值得选购的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于2019年4月22日盛大发布。

  由集成灶行业主办的——“2019年消费者值得选购的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于2019年4月22日盛大发布。

   本次活动共收录重点集成灶品牌近500个,集成灶产品近万条,集成灶品牌有效点评40多万条,集成灶行业再次以其领先的行业理念、优秀的创新能力、独立的技术开发能力以及数据整合能力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荣获“2019年消费者值得选购的集成灶十大品牌”的优秀企业名单如下:

   “2019年消费者值得选购的集成灶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已结束,再次恭喜美大集成灶、帅丰集成灶、金利集成灶、火星人集成灶、森歌集成灶、亿田集成在、美多集成灶、帅康集成灶、金帝集成在、美的集成灶荣获“2019年消费者值得选购的集成灶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作为高端厨电品牌,始终坚持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加健康、更有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品牌实力不断提升,深受业界和用户的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房团惠带你了解防城港大发展,未来一触即发不可限量韩光新作|这个别墅里有淡雅自然的中国式生活开封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开封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共赏水系统新科技,法国特佳“水牛”新品面世帝标4.22全国置家日:金莎到来,引爆全民狂欢!呼叫战神,做策划就像打滴滴一样方便《通过智慧照明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白皮书》第三次扩大会议助力“一带一路” 开启“公心智慧经济”新时代中日设计师展开空间设计赋能商业主题演讲交流会同心同行,共创未来 -2019 CAV全国总经理会议圆满成功聊了近600家装企,馨牛挖掘到提升装修公司签单率的绝招“宅男父子” ”神仙操作“助他们就匠变新家房团惠告诉你八大定律房团惠带你了解防城港大发展,未来一触即发不可限量天下泽雨公司获2018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全心筑梦,聚爱飞翔”天翼核心高层沙巴之旅盛大落幕雅宋红木聊城专卖店五一盛大开业,超多优惠“超撩人”,成品家具行业持续低迷,怡欣居凭什么一天签约227家门店?苏米厨集成灶成功签约央视,成为CCTV广告战略合作伙伴河北涞源业主有福了,依丽兰整装大家居拎包入住实惠来袭淘宝精选店台湾三店开业,林氏木业家具登陆桃园芦竹!韩光新作|这个别墅里有淡雅自然的中国式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